鮨玥

用餐日期:2019/02/20

最近吃過的日本料理中,比較值得推薦的可能會想到位於西灣河的鮨玥。店內大部份食材來自日本豐州市場,包括原條新鮮藍鮨本鮪,確保質素。

除了廚師發辦,晚市亦供應多款定食,由刺身、丼、燒物到料理都有,款式多元化,價格合理,加上餐廳環境舒適,聚會、約會都很適合呢。

sushiyue_01.jpg

鮨玥位於蘇豪東鯉景灣近海旁,店面寬敞,以木色為主調,簡約日式風格,吧枱以外尚有卡座,十分舒適。平日晚市,客人不多,店員招呼做得足。

sushiyue_02.jpg

sushiyue_03.jpg

sushiyue_04.jpg

sushiyue_05.jpg

餐牌選擇豐富,刺身、壽司、燒物、炸物、料理等有齊,晚市定食定價$138起,性價比高,單單刺身丼已經有超過十款,定食附湯、沙律、茶碗蒸/炸物。

sushiyue_06.jpg

sushiyue_07.jpg

sushiyue_08.jpg

sushiyue_09.jpg

sushiyue_10.jpg

活赤貝刺身 $128

一份兩隻,貝肉爽脆。

sushiyue_11.jpg

金目鯛刺身 $128

師傅介紹的金目鯛刺身,一份三切,果然新鮮。金目鯛厚身,外層輕輕燒過,有少少脆口,魚肉豐厚爽甜。

sushiyue_12.jpg

中本鮪魚腩丼 $298

以日本直送的原條新鮮藍鮨本鮪製成,餐廳亦有壽司盛,客人可以一次過品嚐本鮪不同部位。點選中本鮪魚腩丼,丼飯賣相吸引,六片中拖羅腩、拖羅蓉、厚蛋擺放整齊。

sushiyue_13.jpg

拖羅顏色粉紅,脂肪比例高,魚脂甘香,肉質鮮嫩滑溜,入口溶化,近乎大拖羅的魚油。

sushiyue_14.jpg

連同加上芝麻及蔥香的魚蓉,十分滿足。壽司飯中規中矩,不會過酸或者黏身。

sushiyue_15.jpg

湯、茶碗蒸

sushiyue_16.jpg

sushiyue_17.jpg

松 壽司定食 $280

另外點了一份壽司定食,除了沙律、湯,還有吉列蠔,非常豐富。壽司分別有海膽、大本鮪魚腩、築地鮮魚、帆立貝、赤貝、油甘魚腩、赤海蝦、象拔蚌

sushiyue_18.jpg

海膽甘甜、大拖羅肥美、帶子鮮甜,整體水準以上,最重要是新鮮。

sushiyue_19.jpg

sushiyue_20.jpg

sushiyue_21.jpg

定食附上吉列炸蠔,粉漿不厚,口感香脆,蠔身軟熟,保留少許蠔汁,好吃。

sushiyue_22.jpg

火炙左口魚邊壽司 $38

火炙過的左口魚邊油香滿滿又軟腍。

sushiyue_23.jpg

焦糖玉子燒 $38

即時燒起,玉子微溫,帶少許甜度,如果焦糖層厚一點,會更美味。

sushiyue_24.jpg

西京平目 $85

西京燒至香口,魚肉厚實同時嫩滑,確實不錯。

sushiyue_25.jpg


鮨玥

地址:西灣河鯉景灣蘇豪東A期太康街55號地下GA10B號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文章標籤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finiti C

用餐日期:2019/02/23

西環可以說是近年熱門景點,加上各式各樣咖啡店進駐,帶動人流,令西環生色不少。區內開張不久的Infiniti C為推廣無麩質的cafe,咖啡、甜點等都提供純素食選擇。

蛋糕賣相優雅,味道備為好評,對非素食亦有一定吸引力,讓更多人認識、關注食物的可持續發展。

infinitic_01.jpg

Infiniti C位於爹核士街,由於小店已受廣泛報導,週末人流很旺,下午茶時間需等候約二十分鐘,方能入座。

店內位置不算多,枱櫈間較密麻,如果想真正享受慢活、嘆啡,可能要等到人潮稍退,又或者平日到訪。粉藍色外牆設計,配搭白色磚牆,優雅舒適。

infinitic_02.jpg

靠窗幾個位置採光度高,枱面上放有圖案精美的餐紙,加上雲石紋元素的餐具,打卡一流。店員服務利落,而且非常有禮,值得一讚。

infinitic_03.jpg

infinitic_07.jpg

餐牌以cafe而言選擇頗多,意粉、多士、沙律、窩夫、蛋糕等,適合素食者或對麩質敏感的朋友,餐牌上有標示。當中有少部份白肉食物,例如雞肉。

infinitic_04.jpg

infinitic_05.jpg

infinitic_06.jpg

甜品自家製,賣相吸睛,款式不時轉換,檸檬撻、戚風蛋糕、布朗尼、芝士蛋糕等,定價$46-62。

infinitic_13.jpg

infinitic_14.jpg

Earl Grey Cream Cake $62

洗版度最高相信是這件招牌蛋糕,蛋糕用上有機伯爵茶製作,富層次感,忌廉相隔,並以蝶豆花天然染色、食用花裝飾,賣相精美,客人都禁不住要先拍照。

市面上很多無麩質甜品都非常出色,這件也不例外。蛋糕體輕盈鬆綿,帶濕潤度,淡淡伯爵茶香散發,夾層忌廉滑溜,稍為甜一點。

infinitic_08.jpg

infinitic_09.jpg

Charcoal Hojicha Cake $62

全黑色的賣相吸引了我倆目光,原本以為是芝麻口味,一問之下,店員表示是最近新出口味 - 竹炭焙茶。

同樣為無麩質蛋糕,口感輕盈,濕潤度高,比較可惜焙茶味道並不明顯。

infinitic_10.jpg

infinitic_11.jpg

Blue Earl Grey Latte $50

除了拉花,加上伯爵茶葉碎及食用花點綴,跟伯爵茶蛋糕湊成一對。

infinitic_12.jpg


Infiniti C

地址:西環爹核士街11號浚峯地下6號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文章標籤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