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貝果

用餐日期:2018/10/23

香港人對台灣貝果品牌好丘完全不陌生,網上有無數代購,之前好丘也曾經在香港辦期間限定店。這次去到台中,也到訪了好丘新光三越中港店,一嚐限定產品。

好丘台中新光店是台中第一家創始店,位於百貨裡面,9月份登場時聽說曾經要排隊兩小時,人氣一時無兩。

goodcho_01.jpg

店面裝潢以白、木色為主,配合一個個透明麵包櫃,簡潔樸實。台中店每日供應多款口味貝果,例如橙香煎茶、黑糖黑芝麻、三星蔥蒜香乳酪、芋頭鹹蛋黃、柚子鳳梨、香蕉巧克力等,定價NT35-60。

goodcho_02.jpg

另有台中限定的厚醬貝果,厚醬貝果先選黑/白貝果;抹醬有鳳梨百香、煎茶白露、玫瑰荔枝、蜜糖堅果、野莓優格、柑橘巧克力、焦糖洋蔥、薯泥、黃金酥

還有平日限定的蔗香芭樂跟假日限定的絕代雙椒,節日亦會有限定口味,定價NT99,相當誘人。

goodcho_04.jpg

goodcho_05.jpg

由於貝果人氣度高,門市採每日限量供應,每人限購10顆單顆貝果;厚醬貝果2顆,盡量滿足每位客人。

goodcho_03.jpg

平日一早,商場未開門,就已經有人在門外等候,吸引力驚人。11點多就已經有幾十人在排隊了。客人挑選速度快,但包裝花時間,所以導致等候時間變長。

煎茶白露厚醬貝果 NT99

點了兩顆厚醬貝果,選了黑貝果,口感較軟綿,添加橄欖油製作。搭配煎茶白露抹醬,即點即抹。

goodcho_06.jpg

醬料份量大器,每一口都吃得到。茶味濃郁,微微苦澀同時有一定甜度,加上香口脆米,果然值得一試。

goodcho_07.jpg

野莓優格厚醬貝果 NT99

選了白色貝果,口感是一貫好丘的嚼勁,而原味貝果搭配使醬料味道更突出。選了野莓優格口味,乳酪中和野莓酸度,可以接受。

goodcho_08.jpg

goodcho_09.jpg

goodcho_10.jpg

如果喜歡好丘的貝果,到台灣旅遊實在沒有不到訪的理由,畢竟價格比代購或者之前的香港期間限定店便宜多了。


好丘貝果 台中新光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1F

營業時間:平日11am-10pm;假日10:30am-10pm

官網:https://www.goodchos.com.tw/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文章標籤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河魯肉飯

用餐日期:2018/10/23

相信很多人都會說,旅遊要試到當地的地道美食,可以參考的士司機的意見,這個說法見仁見智吧。這次台中遊,我們都有遇上一位健談的小黃司機,介紹了一家滷肉飯給我們。

第二市場的傳統美食多,山河魯肉飯算是老店了,滷肉飯、爌肉飯等都是人氣產品,不但是本地人的食堂,也很受觀光客歡迎。

sanhe_01.jpg

在清境休息時,跟別人包車的小黃司機聊天,話題離不開美食、旅遊景點之類,他很健談,提議我們有時間可以去試試第二市場的山河魯肉飯,介紹仔細。

翌日因為沒有特別行程,主要是吃,於是我們即管加插這家魯肉飯試試。

sanhe_03.jpg

山河魯肉飯位於台灣大道第二市場,室內沒有冷氣,如果天氣熱的話,可能會悶一點,幸好那天早上還挺舒服的。用餐區簡單,只有鐵桌、鐵椅,乾淨企理。

在網路上看過好多文章介紹,都說這家是人氣美食,要大排長龍,除了本地人,還有旅客到訪。所以我們選了平日,加上一早就到訪,避開中午高峰期,人不算好多。

sanhe_02.jpg

sanhe_04.jpg

餐牌供應肉燥飯、豬腳飯、湯、小菜等,湯品有麻薏湯、苦瓜湯;小菜例如魯蛋、煎蛋等家常菜,價格相宜,還有做成便當形式,包括飯跟小菜,方便外帶。

sanhe_05.jpg

sanhe_06.jpg

採取自助形式,到阿姨那邊點餐,然後自己取餐、找位置;餐具、醬料自取。

sanhe_07.jpg

炒菜 NT10

很家常的味道。

sanhe_09.jpg

貢丸湯 NT20

蘿蔔清湯,肉丸彈牙。

sanhe_08.jpg

肉燥飯 NT35

滷肉飯 NT55

滷肉飯可以選擇肥瘦,瘦的話就是腿部位置;肥的就是三層滷肉飯,肥瘦相隔,像一塊腩肉。其實碗飯就很小一碗,所以即使早上吃,都不會感覺負擔。

滷肉跟碗差不多大小,挺吸睛的。適量厚度,色水對辦,瘦肉軟熟不乾,而且入味,鹹度適中,下飯一流。

sanhe_10.jpg

選了瘦肉,或多或少有點柴;所以如果受得了肥肉,推薦三層滷肉飯,口感更滿足。

米飯分明,配鹹香肉燥,味道不錯,只是滷汁略少。

sanhe_11.jpg

整體來說,山河就是一家地道人的食堂,出品不錯,挺有誠意,價格相宜,這次是很難忘的體驗呢。


山河魯肉飯  

地址:台中市中區公有第二零售市場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5:30am-3p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trong.2015.morn.and.morn/

電話:+886 4 2220 6995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文章標籤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