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熹燒肉

用餐日期:2019/07/13

上次台中之行,吃過最人氣(應該是)的屋馬燒肉,其實性價比不錯,服務也好;這次在網上找了另外一家同樣評價不錯的烤肉店,試試看。

整體來說,我們覺得還好而已,沒有說很好,也不是雷,反正再去台中不會回訪,哈

1.jpg

悠熹燒肉位於南屯區公益路,我們預訂了位置,所以都很快安排好座位。店內面積挺大,四四方方,燈光稍暗,頗有格調,中間有一顆很大的月球吊飾。

2.jpg

3.jpg

餐牌選擇跟屋馬差不多,有沙律、前菜、肉品、海鮮、甜品等。套餐數款,有全豬餐、主廚推薦餐、特選安格斯、全牛餐、澳洲和牛套餐等,並無日本和牛供應。

4.jpg

5.jpg

6.jpg

最終我們點了中價位的全牛餐,包括沙律2份、前菜、湯、蔬菜藍、肉品6款、海鮮2款、主食(飯/粥+NT100)、甜品2款、飲品2杯,定價NT2280,基本上兩個人一定夠飽。

7.jpg

點餐後店員會送上醬汁,有蒜泥及日式辣椒醬;跟屋馬一樣,每枱都有一壼熱雞湯。

8.jpg

9.jpg

全牛套餐、升級海鮮粥 NT2380 (另加一服務費)

季節野菜沙拉/經典凱撒、胡麻豆腐

原來有兩份,每個口味各一,沙律份量大器,菜都很新鮮。

10.jpg

韓式泡菜

泡菜用來包肉吃,不錯。

12.jpg

生菜籃

如果不要生菜籃,可以選燒烤用的蔬菜籃。

11.jpg

肉品方面有6款,Prime安格斯肩小排、Prime厚切羽下肉、燒肉醬漬精選牛肉以拼盤形式送上。

15.jpg

擺盤有點看頭,裡面加有乾冰,所以揭蓋後會有冒煙效果。店員上枱時會詢問客人是否需要拍影片、照片,貼心

13.jpg

14.jpg

安格斯肩小排10片,品質沒有很好,紋路不太清晰,口感比較柴

16.jpg

18.jpg

厚切羽下肉質素較好,肉質軟滑得多

17.jpg

19.jpg

醬漬精選牛肉都ok,口感有彈性、肉汁,醬漬不用額外調味。

20.jpg

其他3種肉品以層架形式送上,包括Prime安格斯骰子牛、Choice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特選雪花牛。個人沒有很喜歡這種擺盤,一來佔位置,二來我覺得好難拍啊(可能我太業餘了)。

21 (2).jpg

全晚最好吃的肉是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可能油脂比較多,肉吃起來也很軟腍

21.jpg

雪花牛普通。

22.jpg

23.jpg

安格斯骰子牛算不錯,不會太難烤,而且不會太韌。

24.jpg

25.jpg

海鮮有干貝、大草蝦,前者還好,有錫紙盤隔著,不易過火。大草蝦由店員幫烤,然後撥蝦殼。可是燒了兩隻,店員說蝦的品質不好,然後給我們換了,也發生同樣的情況

可以看得出來,蝦肉軟爛,不新鮮最後我們就說不要了,這是全晚最扣分的地方 (他們補了兩杯「香檳」給我們作為小補償)

27.jpg

本來套餐配的是越光米飯,可以加NT100轉為海鮮粥,不喜歡吃米飯的都建議升級。海鮮粥煮得綿稠,裡面有魷魚、蛤蜊、一點蟹腿肉,大概分到4-5碗,肯定夠飽的了

28.jpg

甜品選了冰淇淋佐焦糖玉米花、雲耳蓮子熱甜湯

29.jpg

30.jpg

飲品:鮮果冰茶

31.jpg

我們訂的是晚上8點,客人蠻多,店員挺繁忙,基本上全程自己烤,到最後吃海鮮的時候已經9點多,他們比較閒,就會主動過來幫忙,整體服務還好。

連同服務費,人均消費約港幣330,性價比稱不上高,始終肉的品質沒有說很優秀。


悠熹燒肉 YOSHI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30號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師兄銷魂麵舖

用餐日期:2019/07/13

以麻辣鍋起家的大師兄銷魂麵鋪開到台中,聽說台北店經常大排長龍,名氣之大,有朋友告訴我她等了一個多小時,到今時今日,已經有不少類似的麵店開幕。

1.jpg

於是這次行程,我都把麵鋪加入行程,看看有沒有機會「做遊客」。餐廳位於西區五權一街,佔地頗廣,驟眼看還真的不知道是家麵店。

2.jpg

外牆以白色為主,加上木色、植物元素,幾清新,門外還有一個啥都沒有的小水池,哈哈,裝飾用吧

3.jpg

4.jpg

到店時下午5點45分,才開門15分鐘,已經全場爆滿,門外也累積了不少排隊的人。

餐廳不設訂座,現場等位。客人自行填寫候位表,人齊方可入座,用餐限50分鐘,每人低消一份套餐。

當日我們等了大概40分鐘,天時暑熱其一,門外有超多蚊子其二,我被咬了十幾口

5.jpg

餐牌很簡單,分麻辣/清燉湯;配牛肉/半筋半肉,還有一個無牛肉特餐,改成老豆腐、豆皮。套餐附鴨血、溏心蛋,定價NT230/280。

另有多款小菜例如豆腐、油條、豆皮、魚蛋、泡菜等。

6.jpg

7.jpg

8.jpg

麻辣牛肉湯、銷魂麵、鴨血、溏心蛋 NT230

清燉半筋半肉湯、銷魂麵、鴨血、溏心蛋 NT280

上枱時店員會輕輕講解食法,麵、湯分開上,麵底加有辣油、蔥,拌麵形式,麵質挺有咬口,帶點蒜香,我覺得麵的味道可以的

9.jpg

10.jpg

麻辣湯以牛骨、藥材、辣椒等熬煮十小時,少辣帶微弱麻味後勁,能吃辣的朋友可能覺得不夠吧。肥牛片說真的,不夠誠意,這個價格來說,肉可以好一點。

11.jpg

12.jpg

清燉湯頭好清好淡,半筋嘅牛筋算幾軟腍。

13.jpg

14.jpg

鴨血最好食,哈。

15.jpg

店內還有出售幾款禮盒裝,大約16元/包。

小黃瓜 NT40

16.jpg

酸梅汁 NT60

17.jpg


大師兄銷魂麵鋪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6號


香港最近都引入唔少来自台湾嘅品牌,呢间老妈拌面由A Lin代言,所以我都有留意过。

menu几简单,面类分拌面同汤面,拌面6款,有炸酱拌丶花雕鸡丶麻辣牛肉丶葱油鸡丶担担面同蕃茄鸡蛋。至於汤面有5款,有川味三宝牛肉丶红烧半筋半肉丶红烧牛肉丶清炖牛肉同美人鸡汤。面底可以拣关庙刀削面或者细面。台式饭就有卤肉饭同香香鸡饭,另有小食例如卤味丶水饺丶台湾肠丶花枝丸等。

川味红烧半筋半肉牛肉面 (刀削面)
呢个牛肉面几好食喎,骤眼睇份量唔多,食落都够嘅,分别有两大件牛肉同牛筋,仲有菜同萝卜。汤头油份唔多,几香,一贯台湾牛肉面就唔会好辣好辣,纯粹吊吊味,最重要系食哂饮左好多汤,都唔会好口渴。牛肉都几腍,唔会太好瘦,几有咬口。我几钟意牛筋,煮得超腍,好有骨胶原感觉。至於刀判面都几特别,薄身烟韧,唔会好粉,比细面出色。

美人鸡汤面 (细面)
相对来讲,鸡汤面较普通,冇牛肉面性价比咁高,但就适合钟意清清地嘅面食嘅朋友。汤头好清,带几香鸡味,完全无负担感。鸡肉数件,质素平平,肉质偏老。细面有少少似日式拉面,几挂汤,唔会煮得太腍。

小食点左卤鸭舌同花枝丸,两款都唔错啊,前者几入味,妹下妹下几过瘾;後者弹牙,沾少少酱汁,几正。饮料唔错喎,尤其呢杯仙草茶,留意孕妇系唔饮得嘅。仙草几香,入口滑嫩,令我谂起台湾。而荔枝绿茶都唔会太甜。

 

文章標籤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