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全球候鳥度假酒店

入住日期:2015/9/29

一個字:虛有其表

話說會來這裡的原因,因為去年 9月就有幾天假期,膽粗粗參加了幾百塊的美食團試試看。
印象中時 7百多一位,事前就搜索過這家酒店,店家照片看起來不錯,符合度假主題,我看過平日四人房 $1600晚左右,而且另外還有六人房的。但算過自己又不熟悉交通,這種鴨仔會比較安全。本來覺得,一班人來玩不錯,自己有間獨立的別墅仔,雖然沒有坐飛機,也有點像度假了。
 
看見官網可以租用燒烤爐,但我們沒有實際租用過,不知如何。以住酒店來說,我覺得都似模似樣,有少少 feel,可惜……
 
21885335871_57544abb61_k.jpg
 

酒店屬獨立屋型設計,每間房都會有私家游泳池,至於乾淨與否就見仁見智,目測就不算污糟,只是有點落葉呀、草草葉葉。

而且都頗大!一進屋見到這個池,都老實說放心了,因為我們四位都作好心理準備,哈哈,盡量不要期望太高。

 

21873104915_53181ae21b_k.jpg

 

泳池旁邊有數張藤椅,晚上大家飲杯,玩啤牌,吹吹風,其實很舒服。所以要到這裡,要自己預備一點娛樂。

21866790221_3bbf007d84_k.jpg

客廳頗大的!但不太明白客廳沒有電視的原因,只有其中一間房有電視,我地只好自己搬出去客廳用。

 

21688837179_c381ca08b9_k.jpg

21688837459_364f1bd34e_k.jpg

21861082682_3fb50a158f_h.jpg

主廳以外,還有個偏廳,有少量廚具,所以如果想煮食是可以的。

最重要是買足夠的食物、用具,因為如果想要外出補購,應該是不可能,實在花太長時間了。

 

21241996434_834fa38757_k.jpg

21831027136_74728d53a2_k.jpg

我們這幢是四人別墅,有兩房,圖中是其中一間比較大的房間。

21687647630_6b058641a6_k.jpg

21234506184_94cf350ac9_k.jpg

21254632933_074dab664a_k.jpg

21669213450_0ad0984ccf_k.jpg 

以長期沒有陽光曬得到的情況下,浴缸、洗手盤都算乾淨,毛巾被鋪目測良好。

唯獨地板沒有例外辦法,房間裡面是木地板,你都能想像,一定是濕濕笠笠的,而且木板濕過,是有點霉的啦。

 

21863675362_1dddf8eb65_h.jpg

 

我覺得如果看照片,都會覺得吸引(對吧哈哈),幾位朋友都每人大概幾百元。

如果有六個人,可以選擇六人別墅,會再比較大的。

參考酒店網照片,都貼近真實,大致上八成 match。

 

酒店附近是啥都沒有,第二天早上試過餐廳的早餐,我不敢太肯定是否因為我們是參加旅行團的關係,

早餐……屬於例貼也不會吃的程度。如果有人吃過他們的早餐覺得 ok的話,記得告訴我,好讓我不要誤會酒店提供這種質素的食物。

 

附近也沒看見有甚麼按摩的,就是說,酒店 ok,沒有配套囉!

 

如果要來這邊玩的話,

 

》記得 check 清楚交通

》安排一些娛樂

》如果想燒烤或者打邊爐,買充足食物

》酒店方面是說管家制的,每間別墅有自己的管家打點,但我們只在晚餐的時候見過他一次,沒辦法判斷他的服務

 

另外,以上的只是我們參加旅遊團的待遇,可能你們自己預約會不一樣喔,當作參考就好。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Blog: http://bit.ly/ywycarol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