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9月尾襯colourpop全球免運,買了一點點。

Colourpop 官網: http://bit.ly/2g9Q3jw

 

我記得下單是925日晚上,然後收貨是104日。其實家裡化妝品已經多不勝數,但早已聽聞他們家的化妝品品質很好,CP值很高,所以就買了USD50試試看。

收到已經急不及待拍照,然後試用。我買到顏色好像都是youtuber介紹的,有沒有人喜歡看catie的影片?

包裝也挺好的,一個很大的盒子,然後是三層的泡泡,箱子上面也有fragile的字眼。

買的是兩枝唇彩,然後4個眼影,跟一個聯乘的眼影組合。所以就是8顆眼影了。

IMG_6072.JPG

IMG_6074.JPG

買的唇彩就是有兩枝,然後顏色差不多吧…有時候就是這樣,其實喜歡的顏色都比較日常,比較不會太去挑戰的,怕買回來不喜歡浪費。

他們的唇彩就是有好幾種,因為我不喜歡太乾的,所以就挑了ultra satin lipultra glossy lip這兩款。價格就只是US6,很便宜然後質量也很好,很顯色。

IMG_6075.JPG

補充一下,今天是7號我已經連續使用這枝唇彩兩天了!非常愛它!說的是ultra glossy色號是bestie!超顯色然後好持久!也沒有很顯唇紋,最重要是一點都不乾,我可是大乾唇呢。還有沒有「口水線」,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有些唇膏唇彩在我咀上去積線,就是有條白色,這個完全沒有問題!雖然說是glossy但沒有像呢些唇彩亮亮的喔,是stain的感覺,好美。

天啊,如果你咀唇乾,我建議你試ultra glossy的系列!

IMG_6076.JPG

然後眼影就單買了4顆。

1顆是satin:色號是Wattles

1顆是matte:色號是Hanky Panky

2顆是metalic:色號是Sequin 跟一顆叫 I heart this

他們的眼影顏色超多,然後從網站可能看不太清楚顏色,我也就是看youtube去選的

IMG_6083.JPG

下圖(左起):I heart this、Sequin、Hanky Panky、Wattles

顏色都很美,左邊那顆有點問題,就是拆開來的時候,已經是比較鬆,然後一打開掉下還碎了。

不過因為他們的質地都是很軟的,所以我也放回去也OK

IMG_6087.JPG

IMG_6086.JPG

我選的都是日常能用的大地色。然後說是US5一顆,CP值是很高很高!我覺得比好多專櫃的眼影更好!

摸上去是好滑、綿綿的!然後也十分顯色!

下圖(上起):

I heart this  這個顏色看起來好像有點誇張,想cyber的感覺,就是銀灰色。這個顏色我最後上眼,搽到眼皮中央,就是閃閃的,然後一點都不飛粉!

Sequin:這個顏色有點像銅的,其實這個顏色我有超多,所以……沒關係,就是日常可以用的顏色嘛。哈哈,

Hanky Panky:4個裡面我就覺得這個比較普通,要是眼皮打底就還好,如果單用的話,其實是跟膚色差不多的顏色,不太能看出來,所以作打底。我覺得這個不買也可。

Wattkes:這個顏色就是個淺棕色,然後有一點點的閃粉,比剛剛那個sequin低調,如果不喜歡太閃的話我覺得 satin的系列可以考慮。

IMG_6088

最後就是聯乘的這組,叫Where The Night is,是US18,然後根據平常的我,肯定就是買另一組where the light is,比較大地色。

然後看了Catievideo就是……沒有說要挑戰什麼,但因為我都上面都已經選了幾顆大地色,不如就買這組試試看吧!

左上就是pearlized,然後全黃色是ultra metalic

右邊兩顆都是metalic

IMG_6077.JPG

IMG_6078.JPG

一看上去就不是我平常會用的顏色,然後有一下子有點後悔,就想會不會買了放一邊……

然後試到手上,哎,好像還不錯呢!

下圖(上起):

Telepathy:就是一個金黃色,也沒有我想像中老土,但我肯定就不會整個眼窩搽了,可能畫條眼線或者用一點,應該還可以的。

Weenie:這個跟我自己買的Sequin很相似!所以說如果你都喜歡,就買一顆好了。就沒Sequin那麼閃而已。

Porter:這是個棗紅色,帶閃的,而且很顯色!

Midnight:這個看上去有點鴨屎綠的,但搽到手上就是個灰色,做smoky的效果應該很美,可惜我應該很少用了。

IMG_6082.JPG

總體來說,我這US50是花得很心安理得,然後也沒有踩到雷。

唇彩跟眼影應該會是大愛!

然後我必須說,如果是新手化妝,不想要花太多錢買眼影的話,colourPop的真的很值得入手,我覺得可以媲美專櫃的眼影。

首先是摸上去好舒服、軟綿綿的,不像一般的質地,但也說不上是 cream shadow,好難形容,但就是好滑的意思!

然後眼影的顯色度很高,所以說分量不用太多。

而且一點都不飛粉!我買很多什麼urban decay、lorac的顏色沒錯是很美,但我真的覺得有點飛粉,每次都要打好底。這個colourPop一點都沒這個問題,好順滑,然後出去一天也沒有掉粉,我還沒有搽眼皮打底呢!

 

以前香港買不到就是要找代購,現在官網也訂得到,太方便了!趕快下單吧!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