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不知怎的,很努力去用光手上的產品。

  • Phyto lab B+ Serum $600/30ml

這個是有一段時間,很多很多很多的youtuber都瘋狂介紹,通通都說好用好用什麼,所以我就買了。我必須說,這瓶是我買的第二瓶!天呀,我花了千二!完全不值

圖片中的是新版本,我最初買的那枝是舊版本。一共就是用了三個月,兩枝用光光。堅持每天早晚都有用!

其實用完第一枝我已經覺得沒有坊間說得神奇,保濕度一般、美白一般、消炎一般,暗粒沒有看到有少。我就不信,然後還去買了新版!!去!就沒有什麼分別,只是那個滴管裝,換成了pump裝,整體用沒有覺得特別好。

我是傻了。

這個價位,專櫃的精華液也買得到了!

IMG_6113.JPG


  • Kiehl's Concentrator $4XX

這枝真的是…本來就是往店裡面買枝洗面給男朋友用的。

然後當然就是sales不會輕易放過我,她說這枝精華好用什麼什麼、收毛孔,我就買了。

我必須說,是沒有用。沒有覺得毛孔收細,而且精華的質地有點厚,有點厚其實也沒大關係,因為我主要晚上用,但就是厚到有點吸收不了。油油的。不會再買。

IMG_6116.JPG


  • 曼秀雷敦暗瘡貼 $35@

這個我真的不能沒有!!!我想我用過超過三十盒,未來也一定會繼續買,直到我不再長暗瘡。

3M的我也有用過,但我覺得曼秀雷敦的比較好用。第一是黏的比較實,不會說晚上貼然後第二天早晨就掉了。第二是這個吸力真的比較強,每次都吸到一堆。

有些暗瘡是對付不了,比如說石頭瘡。就是有濃的話我想都吸得到。用了這個之後,我都好少再用暗瘡膏。

但有一點不滿意,它裡面的暗瘡貼size都是fixed的,不可以選,我一般是用大的,所以有些小塊的就是用不完,我又要開一包新的找大塊用。

如果說,它只有大塊的話,我一定只買大的。

IMG_4682.JPG


  • SkinFood Rice Mask $70(我沒在專門店買,所以便宜點)

這個相信好多人都聽說過好用,我都用了好久才用完一瓶。我覺得挺好用的。

頭幾次用還真的會看到皮膚有變軟有變白,它裡面有好小小的顆粒,因為我自己就沒有用磨沙的習慣,所以用這個輕輕磨面,也可以當作是溫和的清潔。

如果手上的清潔用完的話,也會回購的。

IMG_4858.JPG


  • Bicelle Mask $240/5片

這個真的好貴!我好不捨得……因為它們家的B5精華我沒有用過,所以當初想如果這個面膜不好用…真的…還好,我覺得還挺好用,不過這個價格,實在不敢用太頻密,就一個禮拜用一次,或者是急救性質。

它的面膜精華滿多,但不會說太多,不會一邊敷一邊滴滴滴。面膜的質地、剪裁剛剛好!我臉有點大!

用完覺得很保濕,然後那保濕的感覺可以持續到第二天。

所以會回購,秋冬快來嘛。

IMG_5714.JPG


  • La Roche-Posay 防曬霜 SPF50 pa++++

這個我印象中不便宜呢,但用了挺長時間,差不多有一整年。

它的質地就像乳霜,很好推的,夏天的時候我不喜歡涂太厚的,所以一般都直接用完防曬然後上粉底液或者是粉餅,就是跳過打底霜。把這個防曬當打底用,不會太厚,也不會卡粉,不會變白,然後也不會起擦膠碎。

整體就是一枝蠻好用的防曬霜,而且敏感的時候都可以用!

(現在用完fancl跟Canvas的,我會考慮再買這個)

IMG_6122.JPG

  • La Roche-Posay Rosaliac AR intense 精華 $375

​​​​​​​同一個牌子我超喜歡用的這枝,已經用完兩瓶了,而且會一直用。

我自己的皮膚就是很不穩定的那種,而且有時後有濕疹,所以護膚我一般都想要用成份比較溫和的,怕敏感、怕更嚴重嘛。

然後這枝我覺得是真的好貴,不過用完皮膚有好轉,最主要它的功能是降紅、舒緩。我覺得有效果!

我是每天早晚都用,大概是兩個月左右吧就用光光。

如果你也是敏感皮膚,容易泛紅的話,我想真的可以一試。

​​​​​​​IMG_6121.JPG

第二集完了。

不知道是有沒有人看得到,但就是自己想要作個紀錄吧,畢竟講膚化妝都是每天要做的事情。


Follow us for more updates: https://www.instagram.com/mr_mrs.food/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