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數到劇集和綜藝,近年都已經是沉迷韓劇和韓綜的我,有幾個韓綜是每星期都挺期待看的。

每到星期一就特別忙(對我習慣堆到一起,然後一次過幾小時不動看),看的《Running Man》、《超人回來了》,然後就是看得很樂的《一日三餐》!

從第一季農村篇、旌善篇,到漁村篇、高敞篇都一路追看。我個人認為是很值得收看的韓綜。

誰想到我居然會喜歡這類型的節目,簡單形容的話,就是看著主持人體驗自給自足生活的節目,由一日三餐、農作、釣魚等等。

各篇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要看還是由最初的農村篇開始看吧。


最近的漁村篇已經播了幾集,這季的嘉賓除了從第一季已開始的李瑞鎮,加入了神話成員Eric和尹鈞相。

Image result for 一日三餐 〔網上圖片〕

李瑞鎮一路下來真的改變了不少(?),還有我是完全陷入Eric的魅力!想不到除了又高又帥,還有不錯的料理水平!足而填滿我看不到車勝元的完虛感!

尹鈞相心廣體胖,幾乎認不出來是《Pinocchio》的大哥,而且看起來還要比早的《Doctors》體型更漲了。雖然顏值有點低了,但他的個人魅力也不容忽視,作為忙內,希望可以快點跟哥哥們混熟,更自然就好。還有當然不得不提是,他的兩隻貓咪 Kong和 Mong真的超可愛!果然是,喜歡寵物的男人不會差。哈哈!

剛剛是看完EP3,過來這邊寫兩句,我發現這個節目真的很療癒,很輕鬆的就看完一集,完全沒有壓力,而且偶而還會自己傻笑。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