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bne Chicken

用餐日期:2016/11/13

這兩個月吃了數次韓國菜,連自己都有多少錯覺以為自己好喜歡吃韓國菜。

早前吃的幾家,整體都一般般,所以綜合朋友的意見,還是回到我們以前很愛吃的Goobne Chicken吃雞!【雞 全部都係雞】

週日在奧海城看了最近很火紅的電影《你的名字》,嗯…不知道是不是事前看了好多報導,所以看的時候沒多少感覺,準備好的紙巾也用不著。


韓式炒粉絲雞蛋卷 $148

雖然材料真係普通到不行,就是雞蛋、蘿蔔、青瓜、粉絲…確實覺得有點貴。

可是韓國菜就是這樣,明明就是家常菜,卻賣這樣的價錢。還好這個蛋卷挺有口感,充滿蛋香,而且滑溜。

不過個人是比較推薦沒有粉絲那款,比較沒那麼乾。

IMG_7666.JPG


雞肉沙律 $128

雷!好難吃!

沙律菜的份量還好,上面鋪了幾塊雞肉,我覺得雞肉的本身我不太能感受到好不好吃,因為根本不想放到咀裡…

它那個醬料,說是秘製甜酸醬料,好臭喔…有點醋的味道。

比較可惜是,醬料都挺平均的淋在雞肉和菜上面,怎麼也避開不了,整碟就是浪費了,一共六個人,沒一個人想吃…

IMG_7678.JPG


BBQ醬燒豬肋骨 $188

份量合理,豬肋骨肉嫩,基本上是入口離骨。除了芝士,也加了燒烤醬,而且旁邊有不少薯菜。

這個是唯一覺得跟剛開業的時候水準沒變化的。

IMG_7670.JPG

〔對的,他們家是EXO代言喔


芝士炒年糕 $148

其實公仔麵…年糕、芝士,這樣的要一百五…還真的貴到一個點。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辣度剛好,年糕不會太硬身,保留煙韌。芝士不會太膩。原來這樣煮公仔麵真的挺好吃

IMG_7673.JPG


蜜糖咖喱烤雞 $168

以雞而言,Goobne這款雞個人認為是最好吃的。

由於這邊的雞是烤,不是炸,所以不會有炸粉那種脆,感覺少了點熱氣。

當然雖然是烤焗,但外皮都是香脆,而且雞汁不會大量流失,肉質不會像一般炸雞般乾柴。

蜜糖味道出眾,咖喱味陪襯為主,而且份量好足,適會合多人分享。

IMG_7669.JPG


黑胡椒烤雞 $168

聽說這款挺多人讚好吃。一上枱熱辣辣,因為除了經烤焗過程還加入醬油和黑胡椒炒製。

這款帶少許辣,不吃辣的注意。

但個人覺得整體就是好鹹好鹹好鹹,鹹得都不想再吃第二件了!

IMG_7679.JPG

IMG_7681.JPG


飲品

個人認為他們家的飲品實在太貴!

鯊魚飲品這類都比較適合相機先吃,實在貪玩試過一次就夠,$88一杯,加上服務費不就是一百多…

老實說…真的不太想喝的,但無奈吃了烤雞,就是口渴嘛!

所以不太明白,為什麼有人說「抵飲」…不難喝,但這麼貴怎麼說得出來是「抵」呢…

IMG_7675.JPG


整體來說,吃韓國菜真的一點都不便宜,以上是6個人吃,所以除開來還好。

以前試過跟男朋友兩個人吃這家,噢,點了3款已經飽到不行。


Goobne Chicken
地址: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5樓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