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Toutou Cuisine

用餐日期:2017/12/20

「偷偷」一直是台中的人氣甜點店,玻璃屋設計、裝潢優雅,最重要是甜品不僅賣相很美,然後味道也很好,如果再來台中玩,一定回訪

toutou_01.JPG

餐廳位於西區精誠二街,外型很獨特,以玻璃屋概念設計,半室外位置有兩張枱,天花都是透明的,自然日光底下拍照十分美,天氣不熱的話這兩組位置聽說是很熱門的。

toutou_02.JPG

toutou_03.JPG

店內用上大量乾燥花裝飾,由入門口到座位上、收銀處滿滿乾燥花。

toutou_04.JPG

toutou_05.JPG

toutou_06.JPG

toutou_08.JPG

室內位置也不算很多,空間感十足,桌椅不會很小,而且是梳化質地,坐得很舒適

我們來的時候大概六點多,雖然差不多關門,還有幾桌客人,但氣氛寧靜,不像一般咖啡廳。

toutou_07.JPG

「偷偷」設低消每人一杯飲料,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90分鐘,基本上很足夠。

餐牌詳細可以參考餐廳網站,視乎當日供應。供應多款甜點,例如戚風蛋糕、芝士蛋糕、金字塔蛋糕、撻類、鹹批等,價錢合理。

飲品方面有咖啡、茶類、朱古力、梳打等,定價NT100-160。

toutou_16.JPG

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 NT220

等待接近20分鐘上枱的戚風蛋糕,當見到這個甜品的賣相,我就立下心,下次再來台中,一定要回來了,等多久都值了,有被它美美的外表驚豔到

台灣本身都有不少甜品店供應類似的淋醬甜點,好像醬料在眼前流動般,但以這個最具心思、誠意,加上價錢相宜,難怪滿滿打卡人潮。

toutou_09.JPG

toutou_10.JPG

蛋糕採用雙心形造型,面頭淋上丸久小山園出品抹茶淋醬,混搭奶油,加上少量紅豆粒、花瓣裝飾,附上杏仁片可自行添加。

toutou_11.JPG

抹茶味甘甜,足夠濃郁。上層的愛心最令我驚喜,原來是香緹鮮奶油,但因為冰凍過吃起來好像雪糕般,為整份甜品加入多層口感。

底層戚風蛋糕抹茶味突出,口感十分軟熟,彈性高,而且滑溜綿密,亦不會乾,絲毫不覺粗糙,十分出色

賣相滿分,味道一樣滿分,整份獨自吃完亦不會覺得甜膩,吃完一口接一口。

toutou_12.JPG

來之前我已經在店家的網站看過圖片,飲品也是很美,果然沒有失望。

toutou_13.JPG

焦糖布丁歐蕾 NT150

以蝶豆花製作的漸層,裡面還有焦糖布丁,淡淡藍色視覺效果一流。

面頭加了少量杏仁碎,奶味香濃,焦糖布丁滑溜,不會太重焦糖味道,所以喝下來也不會覺得太甜

還有,他們家的飲料都用環保飲管啊,既配合賣相,又環保,值得支持。

toutou_14.JPG

玫瑰汽泡飲 NT160

底層加入玫瑰醬,中間有梳打水,最後加入玫瑰花瓣裝飾,味道不會假,沒有香精味。

toutou_15.JPG


偷偷

地址:西區精誠二街5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outoucuisine/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