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Miss

用餐日期:2017/12/21

早前在葵涌廣場吃過類似的大理石紋蛋糕,味道沒有想像中好,未至於必試。今次台灣之行都來了潮聖「大理石」,畢竟期待這家間網紅店 - sugar miss 一段時間,每次看到有台灣iger分享,我都覺得好美。 

sugar miss靠近國父紀念館站,平日下午5點鐘來到,整店空無一人,難道人氣沒有以前那麼旺了嗎?

IMG_4797.JPG

店面頗大,以白色為主調,座位不多,枱與枱間闊落,加上大白燈、雲石枱面,簡約設計,手殘都影到美照,難怪迷倒很多少男少女,環境確實很適合姊妹們下午茶

IMG_4799.JPG

甜品櫃展示著千層、乳酪蛋糕、豆腐岩等,定價NT190-265;飲品有花茶、咖啡、果汁等,最低消費每人NT200,用餐限90分鐘。客人先到櫃面點單,然後由店員送上餐點。

想吃很久的豆腐岩不時會推出新口味,有抹茶、焙茶、草莓、芋頭等,當天供應藍莓乳酪及抹茶紅豆,選了粉紫色的藍莓口味。

IMG_4800.JPG

IMG_4801.JPG

豆腐岩 - 藍莓乳酪 NT265

棉花糖燒成的藍莓乳酪淋醬呈淡紫色,托盤也是大理石紋,很有質感外表看上去真的好像豆腐的質地,皺皺的而並非光滑。

IMG_4814.JPG

淋醬份量剛好,不會太多,而且平均,賣相是很美,相機食先一流。可惜……

IMG_4817.JPG

IMG_4820.JPG

原本我都全副裝備,舉相機又舉手機,打算拍影片,下刀時感覺蛋糕挺鬆綿,但完全沒有流心效果,幾乎找不到有醬的蹤影。

IMG_4821.JPG

見過成功的作品,切開會有大量藍莓醬湧出,確實有點失望了

混入藍莓醬的棉花糖製成熔岩效果,不會太厚重,所以吃下去不會覺得太甜,棉花糖也不會太黏身,而且沒有廉價棉花糖的感覺。

size跟真的豆腐磚一樣,兩個人吃也可以。戚風蛋糕較濕潤軟綿,裡面有醬,亦有藍莓果肉,味道酸酸的,不是輕盈的質地,兩個人吃著都覺得膩。

IMG_4823.JPG

有機櫻桃玫瑰水果茶 NT210

飲料沒有無特別之處。

IMG_4816.JPG

吐糟:

拍攝環境照時,我地都小心翼翼,不過仍然看見店員面露不悅,可能是怕自己入鏡吧。老實說,我都不想你入鏡啊!事後有看過評論說,覺得店員態度一般,我當下都有這樣的感覺。

其實附近有不少咖啡店,裝潢風格走高檔路線,該有的服務都是要有的。LadyM就在轉彎位,彼此價位差不多,我也有點後悔了。

IMG_4802.JPG 


Sugar Miss

地址: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號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http://http://bit.ly/2gu1fIG

Blog:http://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