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下 SUPPA

用餐日期:2018/04/14

經常見到有人介紹銅鑼灣十下火鍋,一見到照片,就認得出店家的出品,辨識度高。火鍋位於永光中心,四四正正,枱與枱間有適當空間,坐得舒適。

suppa_01.JPG

IMG_2758.JPG

IMG_2740.JPG

suppa_03.JPG

裝潢走懷舊路線,有各種八十年代佈置、裝飾,格仔地磚、圓枱、雪櫃、日曆、熱水壺、雞毛掃、碗筷、霓虹燈等,令人置身舊式屋邨中,加上經典廣東歌,很有感覺。

走懷舊風的火鍋店不下一家,以整體裝潢、食物水準,十下做得出色。

suppa_02.JPG

suppa_04.JPG

suppa_05.JPG

suppa_06.JPG

火鍋配料單點價格稍高,相信有一部分人會選擇點套餐。套餐分兩款,包括鍋底、十款配料、飲品,定價每位$288/368,可加錢升級汽水以外飲品。

前者可配一般邊爐湯底,例如蕃茄魚湯、麻辣鍋、胡椒豬肚等;$368套餐可選湯底為較貴價款式,例如花膠魚肚湯、卜卜蜆湯、椰子雞、龍蝦鮑魚海鮮鍋(+$60)。

兩個套餐中的十款配料分別不大,選擇哪一款就視乎湯底。消費跟一般火鍋店差不多,火鍋配料很有本地風味,份量很足

suppa_07.JPG

suppa_08.JPG

醬油

suppa_09.JPG

十下2人精選套餐 $368/位

suppa_10.JPG

湯底:龍蝦鮑魚海鮮鍋 +$60

湯底豐富裡面有龍蝦、貴妃蚌、象拔蚌、翡翠螺、鮑魚、帶子粒、魷魚筒、大蜆,大部分為人頭份量,大蜆接近十幾隻,所以鐘意食海鮮不妨升級。

suppa_11.JPG

suppa_12.JPG

湯底除了海鮮,還加有蕃茄肉,不會太鹹。海鮮整體不俗,雖然不至於生猛,但以60元升級一定抵食

suppa_13.JPG

suppa_14.JPG

suppa_15.JPG

大刀手切本地牛肉

手切牛厚切、大塊,新鮮牛肉牛味濃郁,口感腍身不過注意時間,比較容易韌。

suppa_16.JPG

suppa_17.JPG

牛白胸膀油

牛胸油既不油膩,入口爽身,淥一淥即可。

suppa_22.JPG

三寶滑

見到廚房手打情況,三款分別為辣椒馬蹄牛筋滑、鮮打鹹蛋黃蝦滑、臘腸鯪魚滑,加上蟹籽點綴。賣相美之餘配搭有心思、新鮮感

三寶滑撻得夠,已起膠,牛筋滑有微微香辣味,馬蹄爽口;作為鹹蛋控就好喜歡粒粒鹹蛋黃蝦滑;鯪魚滑入口軟綿,加入臘腸,沒有粉感。

suppa_18.JPG

果皮魚蛋

配合懷舊主題,果皮魚蛋不能少。

suppa_23.JPG

漿爆瀨尿牛丸、流心粟米丸

瀨尿牛丸裡面用上瀨尿蝦肉餡,牛丸有彈性,名副其實會爆汁

suppa_19.JPG

脆炸響鈴、爽滑鴨血、蔬菜拼盤、寬冬粉

最後有蔬菜及一般火鍋配料,非常飽肚。

suppa_20.JPG

suppa_21.JPG

suppa_24.JPG

suppa_25.JPG

套餐包括每位一罐汽水,可以兩罐汽水並$10升級其他飲品,例如冬瓜茶、酸梅湯、甘蔗汁、洛神花茶等。

suppa_26.JPG


十下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2樓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