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 Shari Kakigori House 氷屋

用餐日期:2018/08/25

要數香港其中一間我最喜歡的日式刨冰店,不得不提SHARI SHARI Kakigori House氷屋,口味眾多,按時節又會推出限定版刨冰,以日本進口純水製成。

刨冰造型打卡一流,雖然開業超過兩年,兩店依然人流不絕。除了日式刨冰,還有來自北海道的梳乎厘、和菓子等,值得一試

sharishari_02.JPG

兩間分店位於銅鑼灣、中環,相對我比較喜歡中環分店,位置較多,空間感較強。來了幾次,很幸運,即使是週末都不用等候。

裝潢簡約,以木色為主,從座位可以見到店員製作刨冰,過程很療癒

sharishari_03.JPG

sharishari_04.JPG

餐牌供應約15款刨冰,有伯爵茶、抹茶、牛油果,最近期間限定白桃乳酪冰等,定價$80-97。可額外追加雪糕、醬料、白玉、紅豆等,每人最低消費$35

sharishari_16.JPG

sharishari_17.JPG

sharishari_18.JPG

白桃乳酪冰 $92 + 北海道牛乳雪糕 $12

刨冰款式不一樣,形狀都一樣白桃乳酪冰做的比較圓、矮,看起來沒其他款式那麼巨型,造型很討喜。

面頭有四片桃肉份量有點少,幸好是很香甜的。以滑溜奶油固定帶點芝。刨冰色水對辦唧滿桃漿

sharishari_01.JPG

不過並沒有想像中香甜,可能是混合了乳酪味,稍為蓋過桃香了。

刨冰一如以往十分細滑入口即足夠,當然拍照要快,不然很容量倒塌。

sharishari_06.JPG

sharishari_07.JPG

芒果乳酪味 配北海道牛乳奶凍 $97

刨冰不用多說,確實水準穩定。水果味的款式一般加了乳酪,芒果醬呈淡黃色味道港式芒果糖水完全不一樣。

芒果味淡淡的,帶乳酪酸酸甜甜香氣芒果肉唔多中心有一塊牛乳奶凍,很滑溜。刨冰沒那麼單調口感更豐富

sharishari_08.JPG

伯爵奶茶刨冰 $90

面頭有一梳梳刨冰絲外型好浪漫入口非常香濃茶味後續微甘其實有一點像焙茶味如果甜度再降低會更加完美。

刨冰底部加餅乾碎可以加強口感。最喜歡這裡的刨冰,吃到尾都不會變淡

sharishari_09.jpg

草莓Special 配北海道牛乳奶凍 $92

草莓口味不錯,很香甜,跟芒果乳酪冰一樣配上牛乳奶凍,搭配得宜。

sharishari_10.jpg

sharishari_11.jpg

薄荷朱古力味 $85

這個口味是之前的限定產品,刨冰並沒有好誇張薄荷綠色,味道不會太重。

淋上朱古力醬,頂部還有軟滑忌廉、朱古力脆米。吃完感冰涼,而且中心還有oreo碎,甜度適中,消暑一流

sharishari_12.jpg

sharishari_13.jpg

日本甘酒味 $92

日本甘酒是上個月的期間限定產品,面頭半隻日本柑果肉好小入口清甜吃。

日本甘酒一般沒有酒精或者只含少量淋醬主要奶、淡芝士味,夾層藏有少量黃豆粉,整體有一點

sharishari_14.jpg

sharishari_15.jpg

到訪多次,依然好喜歡氷屋的刨冰,做得細緻,沒有顆粒、冰碎。雖然價錢稍貴,但口味多變,經常有新鮮感,令人禁不住一訪再訪


Shari Shari Kakigori House 氷屋

地址:中環蘇豪士丹頓街47號地舗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