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s Lab

用餐日期:2018/09/08

巴西果昔碗看似甜品,以被稱為超級食物的巴西莓為主打,製成果泥,再加入各種口感豐富的食材,例如水果、奇亞籽、椰子肉、燕麥之類。

味道清甜,具營養價值之餘,賣相吸引,備受追捧。Bear's Lab是其中一家比較新的,店內一幅巨型花牆打卡一流,吃果昔喝果汁之餘,可以拍照

bearslab_02.JPG

Bear's Lab位於中環士丹利街,熊仔造型標誌十分亮眼,途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近門口位置設花牆,加上一隻大熊,很可愛。

bearslab_03.JPG

bearslab_04.JPG

店面闊落,有數張桌椅供堂食,以小植物佈置。針對女性客人為主,裝潢簡約溫馨

bearslab_05.JPG

bearslab_06.JPG

bearslab_07.JPG

IMG_9423.JPG

餐牌選擇不多,果昔碗有三款,定價$78-88,搭配不同水果、配料,每日新鮮運送。

另有數款奶昔、vegan lattes,定價$38-60。飲料、果昔使用全天然成份,即時製作。

bearslab_08.JPG

bearslab_09.JPG

Bear's Acai Bowl $78

材料有巴西莓、香蕉、梨、草莓、奇亞籽、加上椰子奶、腰果醬,我這碗還有奇異果、殼物、乾果、南瓜籽。

果蓉冰凍細滑,質地濃稠,味道帶甜,酸度不高。連同殼物、新鮮水果,口感豐富。果昔小碗,不過其實頗飽肚。

如果日後能夠加入自選水果、配料組合,更加有彈性。

bearslab_01.JPG

Pina Colada $56

主要成份為香蕉、菠蘿、椰子奶,能想像的味道,清新且甜度適中。

bearslab_10.JPG

bearslab_11.JPG

Activated Charcoal Latte $38

好明顯好奇心作祟,點了碳黑色的vegan latte,奶味較淡,聞說具排毒功效呢。

bearslab_12.JPG

香港人多外出吃飯,早餐、下午茶偶然一碗果昔,清新健康。香港有數間供應果昔碗的小店,十分受歡迎。

材料簡單,亦有不少人喜歡自家製作,將果昔碗砌到靚靚,擺盤賞心悅目。


Bear's Lab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50號信誠廣場地下F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