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店

用餐日期:2018/0909

位於元朗的龍鳳店以一招炒雞蛋夾三文治創出特色,令不少區外人慕名以來。鰻魚蛋治、蟹膏蛋治等都是人氣打卡之選。

厚厚的滑蛋鋪於夾有餡料的三文治上,即時製作。小店還供應樽仔奶茶、設少甜配方,蛋治配奶茶,適合一班喜歡嚐鮮的人

lung_fung_01.jpg

週日下午茶時間到達小店,等候的人比想像中少,所以很快入座。店鋪面積真的很小,容納到一張四人枱。

連凍櫃都要置於靠近門口位置,慶幸出品頗快,翻桌率都高。

lung_fung_02.jpg

lung_fung_03.jpg

餐牌供應數款蛋治,蛋治特別之處在,麵包跟蛋的位置調轉,外層為滑蛋,創意十足。內餡有巴馬火腿、鵝肝、鰻魚、蟹膏等口味,定價$48-68。

另有腸粉、魚蛋、冷麵之類小吃。樽仔奶茶有幾款,除了奶茶,還有伯爵奶茶、馬騮搣奶茶、玫瑰奶茶,定價$20-28

lung_fung_04.jpg

lung_fung_05.jpg

巴馬火腿蛋治 $48

厚厚的滑蛋上面灑上芝士碎、黑椒調味,雞蛋確實滑溜不老,份量多。比起某些茶餐廳製作的炒蛋出色,只是沒有像中蛋香濃郁。

切開蛋治可以見到薄薄的麵包、巴馬火腿,麵包被壓到扁扁。蛋多過包的情況下,一人之力吃光會有點兒膩。幸好配上微鹹的巴馬火腿後,味道不俗

lung_fung_06.jpg

lung_fung_07.jpg

龍鳳鰻魚蛋治 $40

鰻魚蛋治相對較惹味,面頭灑上海苔粉,挺加分。切開後就見到燒過的鰻魚,陣陣香氣。鰻魚肉稱不上厚,但存在感都很強烈,不會寒酸。

未見細骨,值得一讚。鰻魚汁加上油份令麵包變得更薄,如果可以加厚,有助減低飽滯感

lung_fung_08.jpg

lung_fung_09.jpg

腸粉

腸粉並非主打,相信屬來貨,口感滑溜,不過當日出品未夠熱辣。

lung_fung_10.jpg

樽仔奶茶 +$15

lung_fung_11.jpg

按照不同款式,搭配不同,例如膏蛋治搭配蟹籽、巴馬火肥搭配芝士,創意、心思兼備。


龍鳳店

地址:元朗水車館街66號錦榮大廈地下3B號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