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羔羊

用餐日期:2018/09/23

最近到訪過位於長沙灣工廈名為「治癒羔羊」的cafe,每個角落都用心佈置過,裝潢簡約又帶點少女味,所以開張不久已經吸引不少人去打卡。

而且小店不時舉辦工作坊,有飾品寄賣。餐牌供應輕食為主,例如全日早餐、焗薯,還有甜點,既有顏值,味道也不錯,值得一試

healinggoyard_01.JPG

治癒羔羊位於長沙灣一座工廠大廈,假日前往,開門不久已經有客人,大家都四圍走動拍照。

healinggoyard_02.JPG

全店四四方方,座位數量不算多,約二十個,域分不同角落,顯得空間感足,用色以白、木色為主調,配襯植物、乾燥花裝飾,環境愜意舒適

healinggoyard_04.JPG

healinggoyard_05.JPG

healinggoyard_06.JPG

healinggoyard_08.JPG

healinggoyard_09.JPG

近門口位置擺放寄賣產品,中間一張長枱,旁邊的吊椅拍照效果一流,確是休閒好地方

healinggoyard_03.JPG

healinggoyard_010.JPG

healinggoyard_20.JPG

IMG_0147.JPG

餐牌供應有小食、全日早餐、焗薯等數款輕食,定價$40-98;甜品有千層蛋糕、乳酪蛋糕、窩夫等,定價$45-68。

飲料有咖啡、花茶、梳打等,定價$30-47。惠顧主食,飲料減$8;或滿$150可以8折換購甜品,每位最低消費$30。

healinggoyard_11.JPG

healinggoyard_12.JPG

healinggoyard_13.JPG

芝士碎蛋焗薯 $78

焗薯三款,分別有碎蛋、煙肉或菠菜,配沙律菜、車厘茄、茄汁豆。即叫即製,需時等候。

用上美國焗薯,薯味較重,而且薯皮厚身,不易扁塌。加上碎蛋、芝士烤焗,配搭穩陣。

healinggoyard_14.JPG

healinggoyard_15.JPG

IMG_0204.JPG

玫瑰花千層蛋糕 $52

為女生以設的甜品,不得不點千層蛋糕,加入玫瑰醬料及花瓣,賣相很美,而且水準不俗。

餅皮不至於超薄,但由於忌廉冰涼幼滑,令千層口感絲毫不粗糙。散發淡淡玫瑰味,比較自然,而且甜度適中

healinggoyard_16.JPG

IMG_0181.JPG

healinggoyard_17.JPG

滿杯青提汽泡飲 $37 (原價$45)

除了青提,有草莓、蝶豆花等配搭汽泡飲,雖然製作簡單,但粉嫩色調充滿少女心。

清甜青提切半加汽水,是能夠想像很到的味道,不會踩雷

healinggoyard_18.JPG

healinggoyard_19.JPG

整體而言,治癒羔羊環境舒適,集放鬆、打卡於一身,出品質素不俗,價格屬合理範圍。這類型cafe不多,可以紀錄低,襯假期一試呢。

IMG_0159.JPG


治癒羔羊

地址:長沙灣福榮街344-348昌發工廠大廈D座9樓8室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