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匠屋

用餐日期:2018/10/06

屯門紅橋一向小店林立,除了拉麵、甜品店,開業一年有多的漁匠屋也是受歡迎之選,曾經在開業初期引排隊潮。

漁匠屋主打海鮮丼,海鮮、魚生每日新鮮運送,屬區內比較有水準的丼,因此短時間內累積不少熟客,可以一試呢

gyoshoya_01.JPG

餐廳門面簡約,像一般日式居酒屋,面積不大。全店裝潢以木色、白色為主調,全店約二十個位,一邊吧枱,一邊細枱。

gyoshoya_02.JPG

gyoshoya_03.JPG

坐吧枱除了可以跟師傅交流,單單望到師傅純熟的手法,亦是賞心樂事

gyoshoya_04.JPG

gyoshoya_05.JPG

假日即使午市生意都不錯,建議先行訂位,以免撲空。只有師傳一人製作,以及一位店員,招呼到位。

gyoshoya_06.JPG

餐牌供應8款海鮮丼,附湯、冷砵,定價$158-268。按時令亦會推出期間限定款,例如含秋刀魚的海寶丼。

IMG_1164.JPG

IMG_1173.JPG

另有小食例如一夜干、燒魚鮫等。入座時剛好米飯用完,還在煮,店員示意我們可以坐著等候,畢竟不能空肚而回啊

gyoshoya_07.JPG

gyoshoya_08.JPG

吸物、冷砵

店員細心建議先用芝士再喝湯,芝士味香濃,聽說是店家自家煙燻製,搭配清湯一流。

gyoshoya_09.JPG

gyoshoya_10.JPG

貳の重丼 $178

包括:築地鮮魚、赤身、赤海老、海膽、蔥吞拿魚腩,一人份量,並非走澎湃的路線。

gyoshoya_11.JPG

真鯛、赤身兩切,前者魚味純正鮮甜,後者雖然不屬肥美,但軟腍無筋,配合魚蓉口感豐富

IMG_1143.JPG

海膽味道較淡,入口滑溜。赤蝦大隻,而且味道甜鮮,魚生整體質素中上。

gyoshoya_12.JPG

北海三味丼 $198

三味丼比較吸引眼球,包括:火炙珍寶帆立貝、三文魚籽、松葉蟹肉。四粒帆立貝大大粒,輕輕火炙,塗上醬汁,厚度十足,完全不膩。

gyoshoya_13.JPG

gyoshoya_14.JPG

三文魚籽晶瑩鹹鮮,份量不少;蟹肉無功無過。赤醋米飯使用,不需要添加醬油。

gyoshoya_15.JPG

米飯粒粒分明,酸度合適,微微甘甜,輕鬆吃完一碗,確實有滿足感。

gyoshoya_16.JPG

連同服務費人均二百多,並非性價比高的類型,勝在魚生有一定水準,始終區內選擇不多。

gyoshoya_17.JPG


漁匠屋

地址:屯門井財街21號協邦大廈地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