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fle POP

用餐日期:2018/10/19

位於一中街的Waffle POP出品的棒棒鬆餅前陣子吸引不少少女前往打卡,簡介說是引進了日本的打卡甜點,製成不同口味的鬆餅。

外型像雪條的棒棒鬆餅色彩繽紛,一共六種口味,強調嚴選食材。使用無麩質嘅米鬆餅,無多餘添加,價格相宜

1736468074.jpg

小店位於巷弄中,這附近還有其他小店,工作日下午人流不多,可以休歇,挺舒適。

店面很小,走日系風格,粉紅色的自動敗賣機門很亮眼,很少女的味道

903187045.jpg

櫃枱上展示食材,白豆經多個工序手工炒製、芝麻低溫焙炒、抹茶來自宇治田園町等。

2066112972.jpg

棒棒鬆餅6種口味,包括:玫瑰、抹茶、鳳梨、紫薯、黑芝麻、巧克力,定價NT50-55。

店面有展示鬆餅樣品,畢竟大家都是為顏值而來,可以參考。另有氣泡飲、鮮奶等飲料。

621765564.jpg

棒棒鬆餅 - 玫瑰 NT55

棒棒鬆餅 - 紫薯 NT50

每一款都色彩繽紛,即時製作,需時等候。實物不會很大,就當作下午茶的小點心。味道沒有到很特別,不過價錢可接受,屬於打卡食物。

885851194.jpg

店家使用無麩質的米鬆餅,使用台灣蓬萊米產出米殼粉,對麩質過敏的朋友也可食用。鬆餅口感扎實偏軟身、無蛋香,並非鬆脆的類型。

以奶油相隔玫瑰、紫薯和菓子,最後放上用糯米做的蝴蝶裝飾所謂和菓子,比較像是蛋白餅,玫瑰味不太自然;紫薯稍為好點。

夾層原來有麻糬,都算小驚喜,我們迅速拍完照就開吃,所以口感尚算煙韌呢,但整體來說,還是有點偏甜

271477900.jpg


Waffle POP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3弄21之2號(A06室)

營業時間:1pm-9pm (週末到10p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afflepoptw/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