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香炭烤吐司

用餐日期:2018/10/20

在台北有不少吐司專門店,還有IG上看過很多浮誇造型、澎湃餡料的吐司,特別是芋泥,很夯。可是這次只停留在台中,有機會再試試看。

旅遊第二天,並無安排景點,僅留在市內,以吃為主。早餐找了一家吐司專門店試試看, 暮香炭烤吐司感覺也挺人氣,經常在網路看到他們的出品。

1751520683.jpg

暮香炭烤吐司一共有三家店,太原店位於北屯區,距離我們的酒店不遠。餐廳門面有點小,不算很亮眼,可能是週末,門口坐了滿滿的人,有堂食、也有等外帶的。

裝潢普普通通,開放式廚房,可見製作過程。店內有幾張高枱高櫈,另外在門外放了一些桌椅。幸好,那天不算很熱;如果炎炎夏天,大家應該汗流浹背了。

1371959537.jpg

自行到櫃枱點餐,按號取餐,用餐完畢需要自理,把餐盤放到回收處。當天也聽到不少客人會先致電訂餐,出品迅速。而且用餐時間不久,翻桌率高。

餐牌供應超過20款吐司,以肉排、牛肉、鮪魚、德式腸、馬鈴薯、花生醬、奶油、朱古力、芝士、蛋等配搭製作,定價NT25-70,可加NT5轉成貝果。

飲料以紅茶、牛奶、豆漿為主,定價NT20-45。聽說幾個月前芋泥吐司曾經停售,上個月才回復供應,總算吃到想試的款式,點了一份鹹食、一份甜食。

70798145.jpg

240320311.jpg

 

2136068833.jpg

1814386142.jpg

泡菜肉排起司蛋吐司 NT60

吐司即點即製,新鮮熱辣,賣相平實,配料層層叠起。吐司烘烤過,微微香脆,口感硬淨,整份有一點厚度,女生吃起來不算很方便。

豬扒醃漬過,口感不乾柴,不過像我這種食肉獸,就略嫌薄身點。厚蛋尚算滑溜,起司一片,並非溶岩式般澎湃,相對無感。

值得一讚是韓式泡菜,挺入味,跟豬扒搭配得宜,整體還是挺美味的

1177972178.jpg

芋頭雪泥蛋吐司 +起司 NT60

芋頭雪泥蛋吐司不在餐牌上,屬於限定款式。厚厚的芋泥夾著蛋,外加一片芝士。

參考店家粉專,用上大甲芋頭,加入鮮奶、糖,製作。大概是添加了煉乳的關係,芋味沒有想像中濃郁,淡淡芋味而偏甜

芋頭質地並非濃稠,反而偏軟綿濕潤,口感順滑,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我自己覺得乾爽一點會更對味。反正喜歡甜芋泥的人應該會種草這款的。

1540479614.jpg

暮香紅茶 NT20

感覺很多餐廳都用這種紅茶,帶甜味,茶味薄弱。

2077300403.jpg

牛奶紅茶 NT40

我建議只試吐司便好,哈哈。

277959147.jpg

整體來說,吐司表現中庸,沒有到很突出,只要當成是一般的早餐店來看待,還是不錯吃,而且人均消費大概是港幣20多,也算是很划算了。


暮香炭烤土司 (太原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67號

營業時間:7am-1pm (星期一公休)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g/216622675344208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