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作

用餐日期:2018/11/10

習作工作室位於深水埗一棟唐樓內,裝潢簡潔,地方寬敞,有「家」的感覺,是一個可以享受片刻寧靜、歇腳的好地方

供應輕食、甜品為主,週末選擇較多,平日晚上可以一天前預約,好讓店主準備食材;此外,店主亦不時開辦工作坊,教學生製作陶瓷。

zapjok_01.jpg

習作工作室裝潢以木色為主,空間感足,搭配簡約傢具,木枱櫈、梳化、榻榻米等,氣氛舒適。

zapjok_02.jpg

zapjok_03.jpg

zapjok_04.jpg

zapjok_05.jpg

zapjok_06.jpg

工作的貓貓也很可愛。

zapjok_07.jpg

週末前來,人流較多,不過基本上都很安靜,吃甜品、拍拍照。當日還遇上店主教學,見到拉坯、手揑陶瓷的過程。

週末餐牌選擇較多,以日式定食為主,例如豚肉大阪燒、燒三文魚、和牛粒、雞肉、豬頸肉等,附沙律、前菜。

甜點方面供應的為網店烘焙出品,款式不時轉換,最近供應磅蛋糕、奶凍、慕絲,定價$40-55。飲品則以咖啡、茶、梳打為主。

1881547059.jpg

蒜片豬頸肉定食 $120

定食價格相對一般餐廳稍高,不過誠意滿滿,而且款式不時轉換。點了蒜片豬頸肉定食,附上前菜、沙律、十殼米飯,非常豐富,吃一份很飽足。

新鮮的沙律菜搭配紅肉火龍果,簡單開胃;前菜為牛蒡醬油漬,細嫩爽脆

zapjok_08.jpg

zapjok_09.jpg

主食豬頸肉輕輕煎過,油膩感不重,口感爽脆,搭配香煎蒜片,醬汁帶鹹,配飯剛好。

zapjok_10.jpg

zapjok_11.jpg

火龍果楓葉茶奶凍 $55

之前見過香印提子款式,因季節已轉換成火龍果,依舊搭配用上楓葉茶泡製而成的奶凍,用上一杯一茶包的份量泡煮,茶味慢慢散發,奶香濃郁。

奶凍口感滑溜,濕潤度高,火龍果清新不甜膩,屬於比較清爽的甜點。

zapjok_12.jpg

Apple&Lychee $50

以荔枝果肉及切片蘋果製作的梳打飲料。

zapjok_13.jpg

zapjok_14.jpg

聽說工作室的木製枱櫈、部份餐具都由店主二人親手製作,雖然消費略高,但誠意滿滿,不失為一個文青歇腳地。


習作工作室

地址:深水埗福華街85號1樓 (地鐵深水埗站B1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五:12:00-17:00 (以上時段只提供甜點、飲品及1款定食)

星期六/日:13:00-22:00 (full menu);其餘晚間時段需一天前預約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