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物成鍋 火鍋專賣

用餐日期:2018/10/22

第四天的行程只安排了清境一天遊,行程佔了差不多一整天時間,預期回到市區都會挺餓的,所以這天的晚餐是火鍋。

台中的火鍋店多不勝數,天物成鍋火鍋專賣位於西屯區,從去年開幕至今,也有不少人介紹跟推薦。餐廳環境寬敞,即使是平價鍋物,也吃得舒適。

主打鍋物,供應超過20款,有雞、牛、豚、海鮮鍋,配燒酒、藥膳、牛奶起司、南瓜、麻辣等湯底,價格合理,豐儉由人,整體質素不錯

tianwu5858_01.jpg

天物成鍋位於青海路,旁邊就有停車場,挺方便。餐廳門面很大,座位甚多,一邊U型吧枱,即使單身前來亦不感尷尬。

tianwu5858_02.jpg

tianwu5858_03.jpg

tianwu5858_04.jpg

另外大部份為大型方桌,空間感足,相當闊落。我們有預先致電訂座,平日晚上客人不算多,畢竟台中有很多差不多類型的火鍋店選擇。

tianwu5858_05.jpg

tianwu5858_06.jpg

餐牌主打鍋物,款式超多,基本上一人一鍋進行,共鍋每人酌收NT40。鍋物基本湯底以蔬果調配,另有例如燒酒、藥膳、牛奶起司、南瓜、麻辣等湯底,新鮮感十足。

配料方面有肉品、海鮮,每鍋定價NT220-580,附菜盤、麵食,飲料、雪糕任食。另有四款雙人套餐定價NT999-1680,無加一服務費,價格相宜

tianwu5858_07.jpg

tianwu5858_08.jpg

龍蝦狠蝦鍋 NT1280/2人 +轉王子麵 NT5

湯底就是普通的清湯,反正要下海鮮,湯頭清淡更適合,但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也可以加錢升級至其他湯底。

tianwu5858_09.jpg

這個套餐性價比挺高的,一整盤海鮮包括原整龍蝦、二十隻蝦、二十多隻蛤蜊;配菜四選一,包括豬肉、培牛、梅牛、雞柳;還有菜盤、白飯/冬粉 (可加錢升級王子麵或烏龍麵)。

基本上二人享用非常足夠,我們選了梅牛、冬粉、王子麵。店員會上兩個鍋底,更有效率。

tianwu5858_10.jpg

龍蝦是現劏的,雖然上枱已經不會動,但看得出來,也吃得出來非常新鮮,而且這次吃到的並不是波士頓龍蝦啊

龍蝦每人半隻,肉多,口感爽彈,而且有不少膏,確實挺鮮味

tianwu5858_11.jpg

tianwu5858_12.jpg

tianwu5858_13.jpg

至於海蝦,每人有十隻,量也是很足,基本上大部份都很新鮮,去殼的時候就知道,甜美爽脆。

蛤蜊是我的愛,肉質飽滿,吐沙乾淨,湯頭更清甜

tianwu5858_14.jpg

配菜

選了梅牛,肉盤份量有誠意,不過牛肉質素一般般,紋路有點亂,口感不至於柴,就沒有很好吃的意思。

tianwu5858_15.jpg

菜盤

相對之前有吃過的萬客、源鍋來的基本一點,以蔬菜為主。吃完海鮮、肉品,再吃蔬菜,其實已經很飽了。

tianwu5858_16.jpg

冬粉、王子麵

最後來一份小小的麵食,湯頭經龍蝦、肉品、蔬菜調味,也適合烹煮麵食,挺入味的,而且不會油膩。

tianwu5858_17.jpg

點套餐基本上包括了基本飲料,雪糕,不過我們覺得比較一般,就沒有多喝。反而在餐廳可以點得到旁邊一家手搖杯出品,店員會外送到餐廳。

整體而言,天物成鍋的質素還是不錯的,尤其在海鮮的部份,我們都很滿意,人均港幣約170元,實在是超值了,畢竟有一整隻龍蝦呢


天物成鍋火鍋專賣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5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5pm-11pm/星期六、日11:30am-11p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g/tianwu5858/

+886 4 2317 8528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