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木瓜牛奶總店

用餐日期:2018/10/22

上次到訪台中,安排了其中一天逛逢甲,印象中是吃了胡椒餅、章魚燒、燒牛肉等等;二訪台中,也沒有特別想吃逢甲的什麼什麼。

這天在天物成鍋晚飯後,還有時間就到逢甲吃了甜品,大麻粉圓是口袋名單,能吃到很高興,還喝了不錯的北回木瓜牛奶呢

1125827314.jpg

1331637917.jpg

北回木瓜牛奶總店位於逢甲夜市,橙色招牌惹人注目,平日晚上接近十一時都有不少人流。

餐牌供應牛奶、多多、冰沙等,木瓜以外,還有西瓜、芒果、草莓、百香果、紅豆、綠豆、紫薯、芋頭等,定價NT40-75。

木瓜奶  NT65/半糖/少冰

按店員建議點半糖少冰,這個比例不錯。木瓜好香好香,味道天然,帶點甜味,香氣在口中停留。

奶味不算好重,雖同為奶粉,但都有優劣之分,北回確實比一中某木瓜奶好喝。用碎冰形式,飲料不會變淡,而且打得順滑

喜歡喝木瓜奶的算是不能錯過了;當然啦,可以選的話我肯定是投鮮奶一票,畢竟沒那麼飽滯。

344370150.jpg

北回木瓜牛奶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11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ei.huei1994/

上星期到深圳,發現已經有分店了,看了台灣官方LINE,是真的海外店,試了木瓜牛奶,整體跟逢甲喝的感覺差不多,只是木瓜沒有那麼香甜,價格不貴,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逢甲北回·木瓜牛奶

地址:深圳文心六路保利文化廣場A2-23

260962791.jpg

330466797.jpg


大麻粉圓

用餐日期:2018/10/22

位於西屯區文華路大麻粉圓在IG常常出現,照片看起來很吸引,聽說人氣很高,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所以專程到訪。

雖然位置不在夜市中,但晚上平日生意也不錯。只供外帶,沒有堂食,店面比較簡樸,沒什麼裝潢可言。

1894813070.jpg

餐牌選擇很多,冷熱甜點都有,桂圓湯、薑湯、燒仙草、紅豆湯、牛奶冰、檸檬冰、豆花等,搭配粉圓、湯丸、地瓜圓、芋圓、紅豆、花生、愛玉等。

餐點定價在NT50以下,難怪被稱為銅板美食。花多眼亂,我一般會在IG上面看圖點餐,就找款看起來最吸引的試試看,店家做起來也基本上跟照片一樣 (哈哈)

1106234707.jpg

大麻三寶 +小湯丸 NT45

三寶包括:粉圓、芋圓、地瓜圓,額外追加了紅白小湯丸,份量不少,看起來很繽紛、豐富,哈哈

配料堆在黑糖冰上,冰底夠碎,不會很粗,入口融化,冰涼解暑,不會很甜。

配料晶瑩,整體黏身,紮實有嚼勁,並非煙韌的類型。芋圓比較淡,地瓜圓相對較突出,而湯丸比較像是小丸子的口感。

就是很簡單的甜品,價格相宜,如果日光下照片應該更好看吧

1014728395.jpg

逢甲大麻粉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號

營業時間:3:20 PM - 1:00 A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aMaFenYuan/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