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貝果

用餐日期:2018/10/23

香港人對台灣貝果品牌好丘完全不陌生,網上有無數代購,之前好丘也曾經在香港辦期間限定店。這次去到台中,也到訪了好丘新光三越中港店,一嚐限定產品。

好丘台中新光店是台中第一家創始店,位於百貨裡面,9月份登場時聽說曾經要排隊兩小時,人氣一時無兩。

goodcho_01.jpg

店面裝潢以白、木色為主,配合一個個透明麵包櫃,簡潔樸實。台中店每日供應多款口味貝果,例如橙香煎茶、黑糖黑芝麻、三星蔥蒜香乳酪、芋頭鹹蛋黃、柚子鳳梨、香蕉巧克力等,定價NT35-60。

goodcho_02.jpg

另有台中限定的厚醬貝果,厚醬貝果先選黑/白貝果;抹醬有鳳梨百香、煎茶白露、玫瑰荔枝、蜜糖堅果、野莓優格、柑橘巧克力、焦糖洋蔥、薯泥、黃金酥

還有平日限定的蔗香芭樂跟假日限定的絕代雙椒,節日亦會有限定口味,定價NT99,相當誘人。

goodcho_04.jpg

goodcho_05.jpg

由於貝果人氣度高,門市採每日限量供應,每人限購10顆單顆貝果;厚醬貝果2顆,盡量滿足每位客人。

goodcho_03.jpg

平日一早,商場未開門,就已經有人在門外等候,吸引力驚人。11點多就已經有幾十人在排隊了。客人挑選速度快,但包裝花時間,所以導致等候時間變長。

煎茶白露厚醬貝果 NT99

點了兩顆厚醬貝果,選了黑貝果,口感較軟綿,添加橄欖油製作。搭配煎茶白露抹醬,即點即抹。

goodcho_06.jpg

醬料份量大器,每一口都吃得到。茶味濃郁,微微苦澀同時有一定甜度,加上香口脆米,果然值得一試。

goodcho_07.jpg

野莓優格厚醬貝果 NT99

選了白色貝果,口感是一貫好丘的嚼勁,而原味貝果搭配使醬料味道更突出。選了野莓優格口味,乳酪中和野莓酸度,可以接受。

goodcho_08.jpg

goodcho_09.jpg

goodcho_10.jpg

如果喜歡好丘的貝果,到台灣旅遊實在沒有不到訪的理由,畢竟價格比代購或者之前的香港期間限定店便宜多了。


好丘貝果 台中新光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1F

營業時間:平日11am-10pm;假日10:30am-10pm

官網:https://www.goodchos.com.tw/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