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日本料理

用餐日期:2018/12/16

前前後後見過無數人介紹位於中環的小澤日本料理,午市自選三款魚生飯,款式夠多,性價比高,是很多上班族的飯堂,所以不論工作日或週六,都一定要預約。

今日一試,果然不錯,如果我在附近上班,都一定會當小澤是飯堂呢。

ozawa_01.jpg

小店位於嘉咸街,正正是壁畫對面,門面不顯眼,全店約二十多個位置,枱櫈擺放稍稍密麻,作為人氣食店,可以理解。

ozawa_02.jpg

我們提前訂座,店員好快安排好座位,很有效率。

ozawa_03.jpg

餐牌供應幾款魚生定食自選三式飯,基本上九成人都會自選,定價$120。包括飯、麵豉湯、雪糕

款式多,27款當中選3款,一個月來幾次都不會悶。有魚生飯、壽司、沙律、小食

ozawa_04.jpg

點選兩份自選三式飯,跟友人分享,能夠一次過試到數款料理,人均120元,午市並無服務費,難怪被稱CP王

麵豉湯

ozawa_05.jpg

角切魚生飯

小飯碗份量,吃了兩碗飯,加一份壽司,已經很飽足。魚生份量大器,角切魚生飯有三文魚、油甘魚、帶子、少量蟹籽、青瓜,去貨快,整體都很新鮮

ozawa_06.jpg

半燒三文魚飯

半燒三文魚最多人推薦,一碗五大件厚切三文魚,輕輕燒過面頭,魚油豐富,飯量對我們來說剛好。

ozawa_07.jpg

ozawa_08.jpg

辣帶子飯

帶子切片,加了少少辣汁,味道還好,還是比較推薦角切魚生飯跟半燒三文魚飯。

ozawa_09.jpg

火燒帆立貝壽司

帆立貝壽司大粒厚身。

ozawa_10.jpg

蒲燒鰻魚

燒雞扒

兩款熟食都一樣配白飯,鰻魚軟腍無細骨,雞扒燒得幾香,加上醬汁,送飯一流。

ozawa_11.jpg

ozawa_12.jpg

ozawa_13.jpg

雪糕

雪糕口味每日不一樣,當日栗子售罄,我們點了黑糖、柚子口味,前者略甜,奶味較重;柚子清新,還有柚子粒口感,好吃呢

ozawa_14.jpg

ozawa_15.jpg


小澤日本料理

地址:中環蘇豪嘉咸街49號地下C號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