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 KTV

到訪日期:2018/12/26

深圳一日遊行程少不了唱K,深圳有很多量販式KTV,一個價錢包房費,消費比起香港來得划算,歌目亦都比較齊全。除了車公廟站的純K,位於寶安中心的UKKTV亦很受香港人歡迎。

整體裝潢走英倫風,加上有不同的主題房,打卡位甚多,而且公共區域的場景免費開放,即是不消費、唱K,都可以拍照呢

ukktv_01.jpg

UKKTV位於寶安區,比較接近深圳灣口岸,寶安中心地鐵站直達壹方城商場。房間總數60間,分迷你房、小房、中房、豪華中房、大房、豪華房、超級英雄房,另有數間VIP房

主題房共4間,隨機發放,可現場向店員查詢,根據時段,收費不一樣。要到UK KTV,建議先在大眾點評網購買團購券,比較划算

ukktv_02.jpg

以平日為例,豪華中房套餐定價RMB¥130,12:00-19:00內任選4小時,房間可容納8人左右,人均消費二十元不到,還包括一份小食鹵味拼盤及潤喉茶。

ukktv_03.jpg

KTV公共區域設置很多場景,不管有沒有在裡面消費,都是免費開放可供拍照,暗紅色外牆顯眼,公交車站場景拍照效果不錯

ukktv_04.jpg

蒸氣飛船收銀處

ukktv_05.jpg

ukktv_06.jpg

紅色的UK火車

ukktv_07.jpg

ukktv_08.jpg

老式電影院

ukktv_09.jpg

花店

ukktv_10.jpg

粉紅色復古電話亭

ukktv_11.jpg

ukktv_12.jpg

足球主題房

有球衣、足球機。

ukktv_13.jpg

ukktv_14.jpg

Iron Man主題房

ukktv_15.jpg

ukktv_16.jpg

今次用的豪華中房雖然沒有主題,但四個人用非常舒適,房間清潔度高,設施依然新簇簇,燈光不會過份昏暗。

ukktv_17.jpg

ukktv_18.jpg

每房有兩枝咪高峰,並設直立式咪,隔音效果不俗

ukktv_19.jpg

ukktv_20.jpg

ukktv_21.jpg

跟大多數KTV一樣,使用屏幕點歌,同時控制房間燈光效果、冷氣溫度等。

ukktv_22.jpg

ukktv_23.jpg

當然可用手機程式亦可點歌、點餐、當遙控使用,介面簡潔,十分方便。

ukktv_24.jpg

如果要舉辦派對、生日會等,都設有佈置套餐,包括燈光、氣球。

ukktv_25.jpg

每房之間都有洗手間,沒有異味,都算企理。

ukktv_26.jpg

UK KTV人均消費也不過是幾十元,估計是深圳比較著重打卡的KTV了,離開前可到1樓,還有一節車廂場景

ukktv_27.jpg


UK KTV

地址:深圳寶安中心區新湖路99號壹方城L5-001 (寶安中心站F出口)


其他深圳KTV介紹:

【深圳唱K好去處】純http://bit.ly/2IzEmyG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