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

用餐日期:2018/10/24

今次之行,另一家另我們驚嘆不已的甜點正是L.Z.Dessart無框架甜點。甜點店由全球甜點廚師大賽冠軍師傅陳立喆主理,以藍鯨為主題。

餐廳座落勤美綠園道旁,環境優雅,加上出品色香味俱全,外觀滿分,製作花功夫,雖然價格相對稍高,都值得收藏。

lzdessart_01.jpg

無框架甜寓意風格不受限制,L.Z.Dessart兩個英文字母為店主英文名字縮寫。甜點亦故意改成"Dessart",當中包含藝術的意思。

lzdessart_03.jpg

餐廳位於中興街,鄰近勤美綠園道,一棟兩層的純白色建築,很難錯過。店內裝潢有格調,以白色為主調,加上大理石紋,感覺挺高級的。

lzdessart_02.jpg

細節處可見藍鯨裝飾,迎合主題。地下設大型甜點櫃、雪糕櫃、麵包架等,並有少量座位。

二樓空間較大,靠窗的座位採光度高,照片非常自然,所以有不少客人打卡、拍照。

lzdessart_04.jpg

lzdessart_05.jpg

餐點方面以甜品為主,蛋糕、麵包、手工朱古力、冰淇淋等,甜點賣相相當精緻。

飲料有咖啡、歐蕾、果茶等,定價NT100-160。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用餐限90分鐘。蛋糕小巧精緻,整體消費較高,人均約港幣$100。

lzdessart_06.jpg

lzdessart_07.jpg

lzdessart_08.jpg

lzdessart_09.jpg

lzdessart_10.jpg

lzdessart_11.jpg

lzdessart_12.jpg

lzdessart_13.jpg

覓蘋 NT200

蘋果造型的甜點,用上兩種不同的蘋果製作,外層保留果皮口感,很花功夫

lzdessart_14.jpg

lzdessart_15.jpg

慕絲蛋糕軟滑,內餡為蜜漬蘋果,酸酸甜甜,還有烤蘋果蓉,口感豐富。整塊吃起來就好像蘋果金寶,不會太甜,好吃有水準。

lzdessart_16.jpg

檸潔 NT180

以檸檬造型為基礎,白色朱古力外層,加上糖雕葉子裝飾,美到不行。檸檬慕絲同樣軟滑,內餡為蜜漬檸檬、百香奶醬。

lzdessart_17.jpg

lzdessart_18.jpg

酸度較高,刺激口水分泌。還有一層很薄很薄的香脆餅底,外在美內在美兼備。

lzdessart_19.jpg

手炒榛果拿鐵 NT150

好可愛的鯨魚拉花,心頭暖暖的。而且味道不錯,喝起來有果仁香氣。

lzdessart_20.jpg

抹茶拿鐵 NT160

正常發揮,中規中矩。

lzdessart_21.jpg

總括來說,雖然無框架甜點價位相對一般甜點為高,環境優雅,出品獨特性高。不論是外觀,還是味道都很有驚喜,值回票價。


L.Z.Dessart無框架甜點

地址:台中西區中興里中興街183號1-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9

電話:88623026865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g/LZ-Dessart-無框架甜點-2019076175010921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