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鮨

用餐日期:2018/10/24

花鮨位於西屯區,圍繞餐廳共18888朵玫瑰花,將昔日東大門外狀觀的白玫瑰花燈海重現眼前,於去年開幕後一直吸引不少人前往打卡。

餐廳面積廣闊,供應日本料理、燒肉、鍋物為主,以平實價格,讓客人可以在好的環境享用美食,選料新鮮,老實說,這個價位,性價比很高。

cifood_01.jpg

每次到台灣旅遊,少不了到訪燒肉店,去年試過性價比高的屋馬燒肉,今次出發前見到有間花鮨的介紹,原本以為此格局定必價值不菲,但價格比想像中容易接受。

cifood_02.jpg

花鮨位於文心路二段,餐廳外觀非常有霸氣,一座兩層建築,面積很大,門外有幅花牆,呼應店名。加上過萬朵白玫瑰,吸引不少人打卡,難怪會成為網美餐廳。

cifood_03.jpg

cifood_04.jpg

一入餐廳可見空間感十足,大型水族箱可見世界各地運送的海鮮,包括魚、蝦、鱈場蟹、日本白貝等。

cifood_05.jpg

cifood_06.jpg

cifood_07.jpg

cifood_08.jpg

cifood_09.jpg

餐廳一樓分成三個區域,包括:日本料理、火鍋、燒烤。海鮮區設吧枱,可以見到師傅準備料理。以燒烤區最大,卡位闊落舒適。

cifood_10.jpg

由於我們到訪時是初期營業,人流不多,招呼特別到位,對花鮨的整體印象良好,下次再訪台中,一定會試試火鍋料理。

cifood_11.jpg

燒烤方面,午市價格實惠,二人餐約NT1000起;晚市套餐定價NT1380-NT3980,足夠二至三人享用。由豚肉、美國牛肉、A5日本和牛等都有,豐儉由人。

套餐包括湯、前菜、沙律、海鮮、肉品、蔬菜、海鮮粥、飲物,非常豐富,當然亦可選擇單點。

55778095.jpg

289100147.jpg

480225670.jpg

1090035758.jpg

1630412472.jpg

由於客人不多,我們被安排到寬敞的卡位,望出窗外可見白玫瑰燈海,果然很美。

A5和牛套餐 NT2580/二人前

主廚私房湯

類似屋馬燒肉的雞湯,每枱都有一壼,可以自行添加,清甜不油膩。

cifood_13.jpg

前菜

cifood_14.jpg

cifood_15.jpg

沙律

簡單以沙律開胃。

cifood_16.jpg

A5和牛紐約客、美國Choice無骨牛、美國極黑和牛板腱、澳洲上選殼飼和牛舌

cifood_17.jpg

套餐包括四款牛肉,和牛雪花均勻,大塊厚身,由店員幫我們烤起,駕輕就熟,燒得非常專業,並替我們剪開及擺盤,附上海鹽。

和牛入口即溶,口感嫩腍到不得了,牛味濃郁,油脂充分,令人回味。

cifood_18.jpg

cifood_19.jpg

cifood_20.jpg

cifood_21.jpg

其他款式肉品份量不少,無骨牛有三大片,脂肪較少,肉質扎實。和牛板腱不輸其他肉品,燒過後非常香口,共八片。

cifood_22.jpg

cifood_23.jpg

cifood_24.jpg

牛舌五片,輕輕燒起,薄而爽口,加入香蔥,美味!

cifood_25.jpg

本國產松板豬、去骨雞腿

松板豬份量不少,店員燒到外脆內軟,油份較多,口感爽而不柴。雞腿肉嫩滑,肉品整體質素很高,值回票價。

cifood_26.jpg

cifood_27.jpg

cifood_28.jpg

cifood_29.jpg

明太子雞翅

cifood_30.jpg

季節時蔬

有菇菌、洋蔥、彩椒等。

cifood_31.jpg

海鮮粥

二人餐海鮮粥份量很足,一大碗放滿蛤蜊及台灣野生牛蹄蟹,粥底軟綿香滑,基本上三至四人用都足夠,飽肚暖胃。

cifood_32.jpg

cifood_33.jpg

冰沙醋飲

食至七七八八,店員送上蔓越莓冰醋,酸酸甜甜,一洗油膩。

cifood_34.jpg

海鮮

包括有干貝、草蝦及薄鹽鯖魚,非常新鮮。

cifood_35.jpg

cifood_36.jpg

cifood_37.jpg

果汁

cifood_40.jpg

雪糕

cifood_39.jpg

這款二人套餐實在超值,港幣700元不到,吃到我倆捧住肚腩,原本想追加壽司都吃不下了,只好點份刺身拼盤作結。

綜合刺身4種盛盒 NT420

除了刺身、壽司,手卷,午市有供應較平價的丼飯。

cifood_38.jpg

整體而言,花鮨作為網紅店,並非浪得虛名,套餐配搭豐富,而且食材質素高,配合環境、服務,價格合理,值得推薦。


花鮨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號

營業時間:11:30 AM - 11:30 PM

電話:+886 4 3707 0567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g/cifood.taichung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