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FOODIES

用餐日期:2018/01/31

J.S.  FOODIES為日本時裝品牌旗下餐廳,主打美式漢堡、班戟,同時供應旗下Flipper's的招牌梳乎厘班戟,去年年中進駐九龍塘。

位於全新開幕的i.t blue block概念店中,一開幕即吸引大批粉絲光顧,除了甜班戟,還有多款鹹食及鹹食搭配班戟,富新鮮感

jsfoodies_01.jpg

J.S.  FOODIES位於又一城 i.t blue block,餐廳位置頗多,裝潢簡潔,以木色調為主,光線明亮。

jsfoodies_02.jpg

平日客人不少,人龍不及最初開幕時長,等候一會便能入座。店內人手充足,而且不時留意客人需要,主動加水、收拾,值得一讚。

jsfoodies_03.jpg

餐牌選擇比想像中,除了Flipper's店的兩款梳乎厘班戟,還有數款口味的班戟,例如法式焦糖、士多啤梨、朱古力香蕉等,定價$79-129。

採用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肩肉製作的漢堡亦是主打產品,另有數款意粉,配搭創新,明太子醬海膽意粉深受歡迎,即使同行有不吃的班戟的朋友,也有選擇。

jsfoodies_04.jpg

jsfoodies_05.jpg

由於之前已試過Flipper's的梳乎厘班戟,所以今次點選其他款式,味道相當不俗,加上人龍不長,可以一試。

jsfoodies_08.jpg

jsfoodies_06.jpg

jsfoodies_07.jpg

法式焦糖班戟

即點即製,需時等候,班戟塊比想像中大,一份三層,以日本麵粉、雞蛋製作,加上香蕉、草莓,配合自家製忌廉,灑上花生粒。

jsfoodies_09.jpg

賣相吸引,垂延三尺。面層配上薄脆焦糖,班戟柔軟濕潤,忌廉香滑,甜而不膩口比較可惜略欠牛油香,全靠焦糖提味。

jsfoodies_10.jpg

跟梳乎厘班戟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如果喜歡濃濃蛋香,可以另外兩款Flipper's的班戟。

jsfoodies_11.jpg

jsfoodies_12.jpg

原隻龍蝦班戟

期間限定的豪華鹹食班戟,根據餐牌介紹,用上美國直送龍蝦製作,龍蝦肉鋪滿整塊班戟,口感彈牙滿足,鮮甜爽嫩,雖然價格稍高,總算物有所值。

jsfoodies_13.jpg

jsfoodies_14.jpg

兩塊招牌班戟淋上秘製龍蝦汁,味道不會太重,醬汁濃稠得宜,還細心多配一小杯供客人自由添加。如果能夠吃到更加熱辣辣的龍蝦肉,肯定更美味

jsfoodies_15.jpg

jsfoodies_16.jpg

jsfoodies_17.jpg

抹茶拿鐵

焦糖咖啡

飲料選擇不少,有咖啡、拿鐵、果汁等,定價$22-42。抹茶拿鐵不過不失,抹茶味不夠濃郁,慶幸甜度不高;焦糖咖啡香甜,質素不錯。

jsfoodies_18.jpg

jsfoodies_19.jpg

收銀處設透明凍櫃,出售獨立包裝的班戟批,分別有原味、朱古力、檸檬芝士口味,一律$32,外層鬆化酥皮,以忌廉相隔班戟,即日食用味道更好。

jsfoodies_20.jpg

jsfoodies_21.jpg

jsfoodies_22.jpg


J.S. FOODIES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2樓30號舖i.t blue block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