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慶康南天咖啡室

用餐日期:2019/02/17

「觀光客模式啟動」,網上搜尋澳門美食的話,經常出現一家茶餐廳,不論遊客或本地人都很推薦,正是馬慶康咖啡室。

馬慶康創業超過很多年,屬於老字號了,其中西多脆脆、滑蛋牛河、樽仔奶茶均是人氣餐點,賣相吸引,今次一試,都覺得水準不俗

mahinghong_01.jpg

馬慶康咖啡室位於新橋俾利喇街,店內裝潢保留舊式茶餐廳風貌,座位數不算少,不過由於街坊多,遊客亦多,顯得環境稍為擠擁。

mahinghong_02.jpg

mahinghong_03.jpg

平日午飯時間都有小人龍,幸好上菜速度快,用餐不會好長時間,所以等候一會就能成功入座。

mahinghong_04.jpg

mahinghong_05.jpg

餐牌選擇多,供應多士、粉麵、飯類,價格跟一般茶餐廳差不多。參照網上照片、文章,點了以下食物,味道不錯。

mahinghong_06.jpg

mahinghong_07.jpg

滑蛋牛肉炒河 $44

炒河有點鑊氣,夠乾爽,條條分明,不至於太油膩。河粉色澤均勻,但可能我個人比較重口味,喜歡再入味一點。

mahinghong_08.jpg

雞蛋名符其實滑嫩,並非全熟,時間拿捏得好,還有蛋汁呢。牛肉同樣滑嫩,如果香港都有差不多質素的出品,相信都一定排長龍吧。

mahinghong_09.jpg

煎肉餅飯加太陽蛋 $42

煎肉餅好像肉餅堡般厚身,外層煎到頗焦黑,但口感非常香脆、不油膩,未有過火,豬肉口感鬆。

mahinghong_10.jpg

mahinghong_11.jpg

mahinghong_12.jpg

而且份量足,連同煎到剛好的太陽蛋,輕鬆吃光光。反而比起炒河、多士,我們更喜歡這份肉餅飯呢。

mahinghong_13.jpg

阿華田西多脆脆 $35

西多賣相吸引,新鮮熱辣,牛油在眼前慢慢溶化,面頭灑上阿華田粉、煉奶,幾脆口,甜度高是預期之中。

mahinghong_14.jpg

多士厚身,外脆內軟,內餡竟然有芝士,實在「邪惡」,絕對要分著吃,不然有點膩。

mahinghong_15.jpg

樽仔奶茶 $18

奶茶冰凍,茶味香醇濃厚,完全不甜,店員表示奶茶為低糖版本,客人可按喜好加入糖漿。

mahinghong_16.jpg


馬慶康咖啡室

地址:澳門新橋俾利喇街65號A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