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芙舒芙蕾

用餐日期:2019/03/03

梳乎厘鬆餅都流行一段時間,深圳陸陸續續開了不少主打鬆餅的甜品店,雪芙舒芙蕾可謂其中一間最人氣的,聽說是上海網紅店,深圳第一間分店座落皇庭廣場。

出品顏值高,網上好評甚多,今日一試,感覺質素有待提升,而且等候時間有點長,值得與否見仁見智

soufflecrepe_01.jpg

雪芙舒芙蕾位於皇庭廣場西廣場,裝潢日式,以木色、白色為主調,分室內、外位置,座位數不少。

soufflecrepe_02.jpg

週日晚飯時間,客人比想像中少,但店員告知入座起要等候接近一小時,看來人氣是名不虛傳,當然也有一部份像我們是慕名而來。

soufflecrepe_03.jpg

soufflecrepe_04.jpg

soufflecrepe_05.jpg

透明玻璃可見製作過程,店員挺認真的,而且每份都有計時,亦可以見到店員即場打發忌廉。餐具全金色,加上木托盤,相機食先應該沒有問題。

soufflecrepe_06.jpg

soufflecrepe_07.jpg

梳乎厘班戟6款:原味、珍奶、提拉米蘇、抹茶、布丁,定價RMB¥45-58。而最貴的是草莓口味,比其他款式多一塊鬆餅。

soufflecrepe_08.jpg

soufflecrepe_09.jpg

soufflecrepe_10.jpg

soufflecrepe_11.jpg

莓莓舒芙蕾鬆餅 RMB¥88

聲稱以黃金比例的牛奶、麵粉、雞蛋製作,低溫烘焙,即點即製,出品比一般梳乎厘慢,確實是等了一個小時

soufflecrepe_13.jpg

賣相跟圖片相符,馬上拍照,然後開吃。班戟三件、再加十顆切半士多啤梨,大粒清甜

soufflecrepe_14.jpg

soufflecrepe_15.jpg

班戟扁塌不夠厚身,空氣感較低,內餡全熟扎實,是吃過最像紙杯蛋糕味的梳乎厘了蛋味有點弱,慶幸奶油不會太廉價,口感滑溜。

soufflecrepe_16.jpg

soufflecrepe_17.jpg

雖然等了挺久,但聽到不少人說好吃,我想口味這回事,是真的很個人,有興趣的不妨待熱潮過後去看看。

soufflecrepe_12.jpg

soufflecrepe_18.jpg


雪芙舒芙蕾鬆餅

地址:深圳中心四路皇庭廣場西廣場G層50B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