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竜拉麵珈琲店 Ichiryu Cafe

用餐日期:2019/02/18

梳乎厘鬆餅除了在日本發光發熱外,港澳同樣流行,大大小小的甜品店爭相仿效。澳門一奄拉麵珈琲店的出品被譽為本地高質素梳乎厘鬆餅之一,果然沒有失望,可以一試

ichiryucafe_01.jpg

一奄拉麵珈琲店位於高地烏街,店面以黃色、白色為主調,加上玻璃上巨型梳乎厘鬆餅圖樣,於轉角位置特別顯眼。

ichiryucafe_02.jpg

地下一層位置不算多,約十多個,一邊靠牆座位。平日下午茶時間,加上大雨,客人不多,可以輕鬆跟朋友聊聊天、歇一歇。

ichiryucafe_03.jpg

ichiryucafe_04.jpg

餐牌主打日式梳乎厘鬆餅,除了原味,有水果、焦糖、朱古力、紫薯、抹茶、檸檬、野莓等,定價$58-90,即時製作,需時約20分鐘。

ichiryucafe_05.jpg

店名叫一奄拉麵,當然少不了供應拉麵,以魚介作為湯底,另有日式咖喱飯。

ichiryucafe_06.jpg

ichiryucafe_07.jpg

飲料有茶、咖啡、汽泡、果汁等。一早吃了馬慶康,鹹食只好留待下次再嚐。

ichiryucafe_08.jpg

日本朱古力香蕉梳乎厘鬆餅 $75

賣相跟圖片相符,厚身鬆餅兩件疊起,伴上忌廉、oreo碎、香蕉及朱古力漿。

ichiryucafe_09.jpg

ichiryucafe_10.jpg

鬆餅呈鮮黃色,厚薄適中,不易下塌,口感柔軟輕盈,濕潤度高,是我們都挺喜歡的質感蛋味吃得出來,合格,但不至於說很重很香。

ichiryucafe_11.jpg

ichiryucafe_12.jpg

忌廉比較一般,幸好配上口感豐富的配料,像香蕉及oreo碎,拉上補下。朱古力漿過得去,不會太甜。鬆餅整體也符合期望,不錯吃

ichiryucafe_13.jpg

新鮮水果茶 $48/壺

外面下著大雨,有點涼,點一壺熱茶剛好可以暖身。水果茶有蕉、橙及蘋果等,加入花草香氣,比起咖啡來得無負擔。

ichiryucafe_14.jpg


一奄拉麵珈琲店

地址:澳門高地烏街51號地下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