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e Coffee Macau

用餐日期:2019/02/18

澳門之行到訪關前正街兩家咖啡店,各有特色,其中pace coffee位於巷弄中,門面設計簡樸,全白色外牆跟舊式街道形成強烈對比,完全不會錯過小店。

不少客人都很喜歡咖啡店的氛圍,店主更不時跟客人互動,人與人間的距離以咖啡連接起來

pacecoffe_01.jpg

Pace Coffee位於關前正街,附近為充滿舊式建築的傳統老區,顯得小店格外亮眼。

pacecoffe_02.jpg

店名意為步伐,而小店以逗號作為標誌,不難令人聯想到背後的意思,大概是希望客人停一停、享受一杯咖啡的時間。

pacecoffe_03.jpg

白色外牆配搭淺木色裝潢,十分舒適。店面面積不大,只有幾個小木箱。門面的大玻璃窗增加空間感,嘆住咖啡望著街景,悠然自得

pacecoffe_04.jpg

pacecoffe_05.jpg

由於有不少人對奶類製品敏感,除了純素甜點,其實市面上亦有不少咖啡店供應植物奶,Pace Coffee選用瑞典燕麥奶,讓一眾素食或者對奶類敏感的朋友,都能享用咖啡。

pacecoffe_06.jpg

Mocha $48 (可加$3轉成燕麥奶)

透明杯子造型簡約,採用冰球,減慢溶化速度,使飲料不易變淡。據店主所言,朱古力都是自家製作,種種細節可見誠意。

pacecoffe_07.jpg

pacecoffe_08.jpg

咖啡味濃郁,後續朱古力香醇,入口帶點燕麥香氣。如果點選熱飲,燕麥香相信會更重一點。

pacecoffe_09.jpg

咖啡店附近還有澳門的可樂博物館,雖然面積不大,但館內都有各式各樣的可樂珍藏,嘆啡之餘順道走走,也不錯。


Pace Coffee

地址:澳門關前正街49號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