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AO tea

用餐日期:2019/04/14

一直覺日街、月街、星街組成的小區很有詩意,小店特別多,值得慢慢探索。茶葉品牌BASAO tea選址月街,自成一角。

以茶為主題,配合簡潔裝潢,吸引不少年輕人、一眾文青到訪,重新認識品茶文化

24768155.jpg

BASAO tea位於月街17號,轉角位置加上全白色、木色為主調,格外亮眼,連走過的外藉人士都不禁停下腳步。

店面空間頗大,樓底高,十分舒適。門口擺放一張長椅,配合植物,成為不少人的打卡點

1953104292.jpg

900274289.jpg

踏入店內已經感受到一股與別不同的氣息,沒有嘈吵聲,大家都自動減低聲量,平靜安穩。

吧枱位置闊落開揚,就好像咖啡店般,可以見到茶師沖泡過程。品茶除了是個人修養,亦可以是人與人間的交流。

1841337792.jpg

作為茶葉品牌,茶葉當然都經過細緻挑選,包括紅茶、綠茶、烏龍,主要來自中國、台灣、日本。

另有混合茶、抹茶、焙茶、冷泡茶、氣泡茶等選擇,價格中上。

360659290.jpg

444277278.jpg

1651154469.jpg

1663564772.jpg

茶以外,居然還有刈包,改天要來試試看。同時供應以茶為主題的甜點,例如自家製茶蛋糕卷、茶味雪糕及茶凍。

1207619681.jpg

紅心鐵觀音 $42

鐵觀音優雅,帶淡淡茉莉幽香,完全沒有茶澀只是以玻璃杯盛載,溫度會變得稍快。

1998403055.jpg

抹茶牛奶 $50

在抹茶與焙茶之間掙扎,最終選了前者,皆因身邊有不少抹茶控朋友都推薦。

拉花手到拿來,抹茶入口微甘,甜度不高,而且十分順滑,茶粉跟牛奶完美融合,好喝無誤

680623004.jpg

1085489605.jpg

阿里山烏龍茶蛋糕卷 $38

之前看過有不少評論蛋糕體偏乾身,當天我吃,雖然不至於蓬鬆,但濕潤度是足夠的。

忌廉細緻,中間有一點茶葉般的口感,是茶味主要來源,蛋糕體本身的茶味不濃郁

465911672.jpg

763475318.jpg

2124262088.jpg


BASAO tea

地址:灣仔月街17號地下/GF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