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 Coffee

用餐日期:2019/04/13

月街、星街、日街素來被稱灣仔後花園,吸引不少小店進駐。灣仔月街APT Coffee開業不久,吸引不少人到訪打卡。

餐廳的理念很有趣,客人可按個人喜好,自選咖啡的成份、比例,例如豆種、奶量、奶泡厚度,配搭多變

apt_01.jpg

APT Coffee位於灣仔月街,裝潢簡約舒適。咖啡店設室內、外座位,除了招牌下幾張高枱櫈外,還有幾張小方桌。

全白色外牆,搭配淺木色、白色的桌椅,簡單以植物裝飾,舒適樸實,成為近來最熱門的打卡點。

apt_02.jpg

室內空間較狹小,假日人流多,雖然未有限時限刻,但都比較難享受寧靜的時光,或者平日前來,用餐感受更好。

店名APT,意指A Personal Tailor,配合主題,由咖啡到多士,客人可以參與選擇的部份很多,難怪一班「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十分頭痛。

apt_03.jpg

餐牌一點也不簡單,客人可根據口味自選咖啡豆,分nutty、fruity;濃咖啡可選冷、熱水量,牛奶咖啡亦可選奶量、奶泡厚度,為客人度身訂造屬於自己的口味。

價格按選擇、份量而定,在$30-48之間。另有其他飲料好像抹茶牛奶、茶、梳打等

apt_04.jpg

餐點方面,有沙律、果昔碗,亦有最受歡迎的自選多士,由麵包種類、醬料到配料全自選啊。

麵包分酸種包、無花果核桃包;醬料可選鷹嘴豆或忌廉芝士醬。基本配料有雞蛋、蘑菇、蕃茄、火腿,兩款定價$65、三款定價$80。

而煙三文魚、牛油果、雞胸、蟹肉等食材需以$12/20加購,組合出屬於自己的配搭。

apt_05.jpg

假日還供應三文治、蛋糕、班戟等。

apt_06.jpg

自選3款配料多士 $112

思前想後,選擇了牛油果、煙三文魚、炒蛋配無花果核桃包、忌廉芝士醬,即點即製,色彩鮮豔,胃口大增

當中只有炒蛋為基本材料,牛油果及煙三文魚需要加錢升級,變相消費頗高。

apt_07.jpg
相對酸種麵包,我較喜歡無花果核桃包這個選項。包身有果乾、核桃粒,口感較豐富,包身帶嚼勁,吃起來不會感覺乾或硬

配料選擇穩打穩紮,炒蛋滑溜,牛油果香軟,基本上不會不好吃,價錢方面確實有點少貴。

apt_08.jpg

apt_09.jpg

apt_10.jpg

apt_11.jpg

開心果戚風蛋糕 $45

蛋糕頗大件,唧上忌廉。蛋糕體蓬鬆,但口感頗乾。忌廉量按比例以言有點少,否則可緩解蛋糕過乾的問題。

隱約吃得到開心果味,並不濃郁。

apt_12.jpg

apt_13.jpg

牛奶咖啡 $42

上菜有點混亂,所以我都不敢肯定到底這杯是不是我自選的比例,反正是杯中規中矩的奶啡。

apt_14.jpg

整體來說,APT. Coffee的理念確實很難得,餐點質素不俗,讓客人從頭到尾自選,久而久之得出最適合自己的配搭。

環境也挺舒適,裝潢用心,可惜餐廳太受歡迎了,看到有人排隊,我們都不好意思慢慢吃了


Apt. Coffee

地址:灣仔月街2-12號地下A&B號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