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燒烤火鍋大排檔

用餐日期:2019/04/20

經常有朋友問:深圳吃串燒,除了木屋燒烤,還有其他選擇嗎?當然有啦,不過整潔度不及大型連鎖。位於沙尾的四季燒烤火鍋大排檔,一直是本地人很喜歡的食店。

晚晚坐無虛席,供應串燒、火鍋、砂鍋粥等,如果不嫌棄大排檔般的環境、服務,都可以一試

siji_01.jpg

四季燒烤火鍋大排檔位於沙尾東村,鄰近地鐵站,非常方便。離遠已經見到大廈的招牌。

餐廳生意很好,基本上每日都要排隊。即使當日是下雨天,六點鐘已經八成滿座了

siji_03.jpg

大排檔的環境,桌椅就開在路邊,要有心理準備不會很舒適,下雨天更會架起帳篷,所以通風沒那麼好。

由於餐廳非常人氣,最好還是先加店主微信預留位置、預留生蠔。店員很多,上菜速度迅速,不過也不對服務有期望

siji_04.jpg

餐牌選擇頗多,採用微信掃二維碼點單,包括有串燒、砂鍋粥、小炒、烤魚、雞煲等都有。

價格跟一般串燒店差不多,人均就一百多,視乎點些甚麼,豐儉由人

前菜

siji_05.jpg

蒜蓉烤生蠔

生蠔是他們家的招牌,聽說是台山運來的,可以選擇直接連殼烤,或者開殼添加蒜蓉、辣椒烤。

一般人都一打一打下單,所以訂位的時候,店主就會問需不需要預留。比較可惜,當日大隻一點的已經賣完,只試了8隻正常大小。

siji_06.jpg

生蠔連榖,放上適量的蒜泥、蔥花、辣椒,烤到剛好,蠔肉很嫩,多汁飽滿,確實不錯

siji_07.jpg

砂鍋粥 - 蝦

因為蟹粥有點貴,哈哈,只點了一煲蝦粥,份量不少,一行四人,每人都分出兩到三碗,很飽足。

siji_08.jpg

粥底不會過稠,加入馬蹄粒,而且蝦量對得住價錢。雖然強調沒有添加味精,吃罷都會有口渴感覺。

siji_09.jpg

烤茄子

茄子入味,蒜蓉量少,微辣好吃

siji_10.jpg

烤雞脆骨

烤雞翼

烤腸仔

串燒除了一般孜然、辣粉,也可以選擇蜜糖烤,在深圳並不常見。蜜糖烤得好香,撒上芝麻,串燒烤得不過火,質素算是不錯

siji_11.jpg

siji_12.jpg

siji_13.jpg

烤豆皮

每次在深圳吃燒烤,必定會點烤豆皮,豆皮外脆內軟,包裹蒜蓉,很惹味。

siji_14.jpg

烤粟米

粟米比較一般,烤得有點乾,而且蜜糖不夠

siji_15.jpg

錫紙金針菇

份量很多,金菇不光是一味加蒜蓉,感覺湯底都有調味,所以吃起來很入味,而且不會太鹹

siji_16.jpg

炒河粉

炒得乾身夠鑊氣,略嫌調味可以再重手一點。

siji_17.jpg

整體來說,來四季燒烤大排檔主要是吃風味,對環境、服務不要有要求,味道是很對辦的。


四季燒烤大排檔

地址:深圳福強路沙尾東村60號 (沙尾站B出口)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