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mad

用餐日期:2019/06/01

不少人年輕人創業會選址工廈,比起一般地鋪,更需要追求品質及靠口碑。位於毅力工業中心的Nutmad主打咖啡、意麵、燴飯等;招牌法式多士亦有很多捧場客。

店內採用全開放式廚房,加強廚師、咖啡師跟客人之間的交流,成為大家心目中的高質之選

nutmad_01.jpg

nutmad_02.jpg

餐廳藏身工廈,附近不如駱駝漆熱鬧,沿住走廊見到低調的門面,但週六下午茶時間都近乎滿座,足見小店的人氣。

店內面積不算很大,枱櫈稍密,除了一般方枱,還有面向廚房的一排吧枱,方便店員跟客人交流、傾談。

另有幾個靠窗的單邊位置,雖然背向廚房,但景觀較開揚。全開放式廚房透明度高,餐點但難免會有少許油煙味。

nutmad_03.jpg

餐牌供應沙律、三文治、意粉、燴飯、少量甜點等,飲料有咖啡、台灣原創品牌小草作的花草茶,價格在工廈而言,未必是最便宜,但餐單設計、取材用心,都值得一試。

nutmad_04.jpg

nutmad_05.jpg

焦糖香蕉、雪糕、法式多士 $82

即點即製,等候約20分鐘;上菜時店員有為多士作詳細介紹,並非一般法式多士伴上蜜糖、楓糖,反而以雪糕、水果伴碟,賣相吸引。

nutmad_06.jpg

據店員所言,法式麵包搽上牛油再以蛋漿浸泡過夜,吸滿蛋汁,兩邊煎焗,多士外層微焦,乾身不油膩,包的內層口感軟熟,而且蛋香明顯。

邊位稍硬, 吃得到較脆口的效果;嫌乾的話可以搭配稍溶的雪糕。

nutmad_07.jpg

雪糕奶味濃郁,跟楓糖甜度不相伯仲,喜歡甜的朋友應該會滿意。

nutmad_09.jpg

還有以火槍燒過的焦糖香蕉、以檸檬汁浸泡反倒突出酸甜味的士多啤梨,質素符合價錢。比起傳統、正宗,我們有時候需要的是新鮮感

nutmad_08.jpg

鮮奶咖啡 $36

冷泡茶 $42

咖啡拉花完整,味道中規中矩,細滑帶堅果香。

nutmad_10.jpg

nutmad_11.jpg


Nutmad

地址:觀塘觀塘道396號毅力工業中心9樓C號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