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s

用餐日期:2019/03/12

福岡之旅計把幾家鬆餅加入行程,其中最期待的是bills,來自澳洲的bills曾經被評為「世界第一早餐」,除了澳洲,美國、英國、韓國、日本都有分店。

福岡分店位於西中洲,環境優雅,而且鬆餅確實有水準,更加可以網上預約,節省等候時間,來到福岡可以試試看呢

bills_01.jpg

bills位於水上公園岸邊,距離地鐵站不遠,平日早餐時間以遊客為主,開店約半小時就已經八成滿座,足見人氣,所以建議要先行在網上訂座呢。

bills_02.jpg

bills_03.jpg

bills_04.jpg

bills_05.jpg

餐廳面積頗大,落地玻璃,枱與枱間有適量空間,坐得舒適。開放式廚房可見製作過程,店員不停製作鬆餅。

bills_06.jpg

bills_07.jpg

餐牌分早、午、晚時段,早餐以麵包、輕食為主,鬆餅則全日供應。午市、晚市會有更多選擇,在官網可以找到完整餐牌,十分方便。

餐牌有英文顯示,店員也會英語溝通。

bills_08.jpg

bills_09.jpg

Ricotta hotcakes ¥1500 (+稅)

廚房不停製作,所以不需要等太久,招牌蜂蜜奶油鬆餅一份三塊,香蕉墊底,賣相不像其他梳乎厘班戟般fancy。

bills_10.jpg

鬆餅不算厚身,不像蛋糕也不會像吃空氣,火喉剛好,質感輕盈,口感綿密不乾

bills_11.jpg

最重要是牛油香,鬆餅蛋味重,加上蜂蜜,真的令人非常回味,至今仍記憶猶新

bills_12.jpg

Full aussie ¥2200

另一份早餐簡單美味,蕃茄、雞蛋、蘑菇、煙肉、腸仔配麵包的組合,是想像得到的味道。

bills_13.jpg

bills_16.jpg

bills_17.jpg

雞蛋不死實,富蛋香、酸種包脆口;但相對其他餐點性價比不高

bills_14.jpg

bills_15.jpg


Bills

地址:福岡市中央區西中洲13-1水上公園1階

營業時間:Mon-Thu: 8.30am – 9pm;Fri: 8.30am - 10pm;Weekends & Holidays: 8am - 10pm

網上預約:https://billsjapan.com/en/suijo-park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