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ew Job Coffee

平日工作面對的是來自四方八面的壓力,一到假日,總想找一家合意的咖啡店,嘆杯咖啡,吃麵包、甜點。只要不想長途跋涉的日子,我必定想到位於大角咀的The Brew Job Coffee。

咖啡店供應來自各地的咖啡豆、自家烘焙,還有輕食例如貝果、麵包;甜點更有純素的選擇,十分多元

thebrewjob_01.jpg

The Brew Job Coffee位於大角咀海景街,即匯豐中心對面。店面小小,全店約15個座位,座位間雖不至於闊落,仍有適量空間。

thebrewjob_02.jpg

咖啡店裝潢偏工業風,用色以黑、灰為主,靠窗、靠牆位置擺放高枱,搶眼的藍色木枱更顯悠閒。

thebrewjob_03.jpg

thebrewjob_04.jpg

店內供應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製作手調咖啡,除了直接購入咖啡原豆,品牌亦有名為roastwork的咖啡豆烘焙室,推出自家烘焙的咖啡豆。

咖啡以外,有茶、朱古力、果汁等少量選擇。

thebrewjob_05.jpg

店內供應輕食為主,平日以貝果為主,傳統紐約式貝果配忌廉芝士、煙三文魚、自家製鷹嘴豆泥素貝果、牛油果等配搭,單點$70,配飲料組合$90。

thebrewjob_06.jpg

週末加入數款酸種多士及果昔碗等,定價$58-68。此外亦有自家製麵包、布朗尼、牛角酥及純素蛋糕。

thebrewjob_07.jpg

煙肉炒蛋酸種麵包 $68

店家已細心切開麵包,分成兩份,以早餐來說,其實很豐富。除了炒蛋、煙肉,還有火箭菜,以黑椒、海鹽、醋等調味。

thebrewjob_08.jpg

麵包外脆內軟腍,並無因為配料而變油或過濕。炒蛋滑溜,煙肉切成碎片,煎到硬脆,十分香口

thebrewjob_09.jpg

煙三文魚貝果 $90/Combo

套餐配$38以下飲品,貝果新鮮出爐,加以焗製,選擇煙三文魚搭配火箭菜、忌廉芝士的組合。為方便食用,貝果同樣已經對切。

thebrewjob_10.jpg

相對大部份台式或日式較鬆軟的貝果,店家採用偏傳統的紐約式貝果,外層稍稍脆口,口感煙韌,嚼勁十足火箭菜加上忌廉芝士,吃起來不會苦澀。

thebrewjob_11.jpg

Flat White

咖啡堅果味重,拉花完整。

thebrewjob_12.jpg

品牌還有名為roastwork的咖啡豆烘焙室,不定期舉辦咖啡工作坊、拉花工作坊、沖煮工作坊等。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留意。


The Brew Job Coffee

地址: 大角咀海景街46號地舖GF, 46 Hoi King St, Tai Kok Tsui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