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鄉人咖哩日本食堂

用餐日期:2019/07/11

台中有不少主打咖喱飯的餐廳,我們都收藏了幾家,最後只是吃了這家【異鄉人】,由日本人主理。由於人氣頗高,如果不訂位,都好大機會要排隊。

curry_01.jpg

我們到訪的時候,餐廳位於向上北路,現在(8月)已經搬遷到大墩街。舊店的裝潢也不形容太多,簡單來說,有點像舊式西餐廳。

燈光較昏暗、冷氣不夠,吃到出汗,希望新店在裝潢上有所改善啦。

curry_02.jpg

curry_03.jpg

curry_04.jpg

餐牌供應咖喱飯,選擇不多,搭配豬、牛、雞、漢堡、可樂餅,定價NT100-240;單點都是差不多的東西,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curry_05.jpg

curry_06.jpg

滑蛋炸豬排咖喱 NT230/3辛

起司漢堡咖喱 NT240/2辛

咖喱以日本香料、豚骨湯、洋蔥等熬煮,分原味、1-5辛,數字愈大愈辣。

深色咖喱醬,味道濃郁,不算稠身,足夠下飯。2辛跟3辛吃得出分別,後者辣勁突出,較重口味,我覺得蠻好吃。

curry_07.jpg

滑蛋半生熟狀,飯偏硬;豬排肉質實淨,彈性低、微脆。

curry_08.jpg

限定漢堡反而普通,牛混豬製成,鐵板另上不太感覺到實際作用,哈哈。

curry_09.jpg

curry_10.jpg

curry_11.jpg

總括來說,港幣最便宜4、50元有豬/牛咖喱飯,收貨了,但又未到必吃呢。


異鄉人咖哩日本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52號

營業時間:11:30am-2pm;5:30-9pm (電話訂座)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