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BAR

用餐日期:2019/07/12

在新竹逗留兩天,晚餐分別吃了燒肉和火鍋,質素中規中矩,不會特別推薦。燒肉店名叫燒Bar,位於勝利路、新竹護城河旁邊,一棟三層,挺有規模。

燒肉以吃到飽形式供應,肉品、海鮮質素整體可以,只是綜合人均消費約$300,性價比不算高。

shaobar_01.jpg

燒Bar距離新竹火車站不遠,裝潢頗新潮,走工業風,以黑色、霓虹燈裝飾,加上色彩鮮豔的椅子,用餐環境舒適,而且室內冷氣足夠。一樓是等候區,二樓三樓為用餐區。

shaobar_02.jpg

shaobar_03.jpg

平日用餐客人不算很多,二人桌面面積較小,碗碟佔位置,對客人來說有點不便了。

shaobar_04.jpg

shaobar_05.jpg

shaobar_06.jpg

餐牌分兩款套餐,基本套餐定價NT790,包括小菜、牛肉眼、豬肉、雞肉、海鮮例如白蝦、魷魚、蛤蜊、墨魚香腸,還有野菜、熟食例如拌飯、烤飯糰、海鮮湯等30多款任食,飲料任飲。

至於NT1080的套餐除了包括以上,額外有10款菜品,例如老饕牛排、牛舌、豬排、櫻桃鴨、生蠔、紅蝦、干貝等。

shaobar_07.jpg

每次追加有限品項,不用擔心,上菜速度迅速。用餐時間2小時,最後點單時間會有店員提醒。服務不錯,殷勤收拾,也有主動更換烤網

我們點了NT1080的套餐,感覺如果第一次來試的朋友,或者追求性價比的,點NT790就好了,哈哈。

shaobar_08.jpg

shaobar_09.jpg

點餐後,店員送上泡菜、蔥、醬料及沙律。每桌有一壼熱雞湯,味道不濃,但熱辣辣,暖暖胃都可以。

shaobar_10.jpg

shaobar_11.jpg

肉品基本上都有輕輕醃過,老饕牛排不錯,肉質軟腍,筋部不多,我們都追加了一遍。

shaobar_12.jpg

鹽蔥牛舌有嚼勁,加上蔥香,好吃。

shaobar_13.jpg

海鮮方面點了帶殼生蠔、天使紅蝦及巨型干貝,其中紅蝦質素不太好,新鮮度一般。

shaobar_14.jpg

干貝以錫紙碟上,店員介紹說,可以加一點雞湯,再直接放上烤網。時間掌握很重要,不然會老。至於生蠔質素可以,另一半吃了蠻多。

shaobar_15.jpg

shaobar_16.jpg

下面是NT790套餐也包括的餐點。

神仙牛肋條

shaobar_17.jpg

燒Bar雪花牛可選鹽味、醬味,牛肉薄身,脂肪不多,有點鞋口。

shaobar_18.jpg

清酒蛤蜊不錯吃,蛤蜊飽滿。

shaobar_19.jpg

雞軟骨在香港的燒肉店不常見,口感爽脆,好吃。

shaobar_20.jpg

無骨雞翼

shaobar_21.jpg

墨魚香腸很有趣,口感軟腍中帶點嚼勁。

shaobar_22.jpg

野菜方面有各種菇菌、生菜、粟米等。

shaobar_23.jpg

飛魚卵烤飯糰上枱時已經可以直接吃。

shaobar_24.jpg

飲品都是台式飲料為主,反而沒有汽水。

shaobar_25.jpg


燒Bar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26號

營業時間:11:30 AM - 3:00 PM, 5:30 PM - 10:30 PM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