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用餐日期:2019/08/24

平日上班,要喝咖啡極其量到連鎖店;一到假日,就是我們到訪咖啡店的最好機會。知道太子近花墟有新店,特地前往。

Dawn是一間主打咖啡、brunch的小店,菜式設計用心,配搭不常見,就例如中西合壁的腩肉早午餐,味道可好呢

dawn_01.jpg

Dawn位於太子花園街,附近是車房、酒吧,位置不算就腳。不過今時今日,要讓人認識新店,都有很多方法,我們正正是透過小店的社交平台得知的。

相對比比皆是的打卡網紅店,餐廳裝潢簡單,客人更專注於食物的質素。近門口位置為咖啡吧枱,可以見到咖啡師沖泡咖啡,裡面約有二十多個座位。

dawn_02.jpg

dawn_03.jpg

全店最亮眼,除了牆上的咖啡豆水洗過程圖,還有色彩繽紛的風味輪,展示每種豆的味道,如果沒有頭緒,大可參照風味輪,找出屬於自己的喜好。

dawn_04.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煎炸食物不多,所以即使是面向廚房的一桌,都不會有油煙味道

dawn_05.jpg

餐牌簡潔,早午餐六款,分別有烤釀雞胸、烤豬腩肉、沙律、北非焗蛋以及一款全素的選擇,定價$68-108。

dawn_06.jpg

意粉麵食四款,配搭的醬汁挺特別,例如蕃茄紅菜頭湯、田螺忌廉汁等。另有數款甜品包括蛋糕(芝士蛋糕/檸檬撻)、磅蛋糕、蛋白脆餅。

咖啡可以加錢轉燕麥奶,適合素食者;另有朱古力、牛奶、茶等,一律單點,人均消費稍高。

dawn_07.jpg

dawn_08.jpg

烤釀雞胸 $108

好豐富的早午餐!烤雞肉裡面夾有煙肉、菇菌,輕輕調味,雞胸肉雖不至於滑溜,但口感亦不乾、嚡,而且沒有油份

dawn_11.jpg

dawn_13.jpg

水波蛋流心度高,粟米餅自家製,粟米量多,口感豐富,質地略為鬆散。墊底的是紅酒洋蔥,口感軟腍,連平日不吃洋蔥的友人都大讚好吃。

dawn_12.jpg

dawn_14.jpg

伴碟為沙律菜,配上香茅無花果汁,酸甜開胃。

dawn_15.jpg

蒜片辣椒意粉 $92

意粉配上香煎蝦肉,口感爽彈;輕輕拮開溫泉蛋,蛋汁流出,令意粉更順滑,軟硬適中

dawn_16.jpg

dawn_17.jpg

難得吃得出隱約辣味,調味剛好,而且碟底未見太多油份,屬於最近吃過較印象深刻的意粉。

dawn_18.jpg

dawn_19.jpg

Flat White $40

咖啡對辦,拉花完整,口感有點薄。

dawn_20.jpg

Mocha $45

個人較喜歡摩卡,既有啡味,同時帶朱古力甜味,好喝不膩

dawn_21.jpg

總括來說,Dawn是一間有誠意的咖啡店,供應的並非常見的早午餐,配搭花過心思,有機會可以試試。


Dawn

地址:太子花園街233號偉雄大廈地下A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