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ak Cafe

用餐日期:2019/07/13

新竹之旅其中一間好幸運能遇上的咖啡店,Luwak café位於磐石路,一間咖啡器具物料的2樓,每個月只是有幾日營業,出發前要留意店家專頁公佈。

餐廳裝潢帶點家居風格,供應精品咖啡為主,甜點為輔,出品不錯。

Luwakcafe_01.jpg

咖啡店一棟兩層,地下為努哇克咖啡器具物料店,出售咖啡豆、咖啡器材、周邊產品。二樓是咖啡店,店面闊落,有梳化及數張木桌椅,座位數量不多。

Luwakcafe_02.jpg

裝潢方面有家的感覺,窗紗透入陽光,清新、舒適,是使人很放鬆的空間,可以坐上大半天。每個角落有少量擺設,書本、花、燭台等,拍出來的照片很有質感。

Luwakcafe_03.jpg

Luwakcafe_04.jpg

店內有貓咪,年紀比較大,肥嘟嘟,很可愛。要注意,拍照不要用閃光燈、不可以餵食、也不能抱抱。如果怕貓,或者是有敏感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了。

Luwakcafe_13.jpg

Luwakcafe_14.jpg

餐牌以咖啡為主,可選虹吸式或手沖,咖啡師會推餐車到你面前介紹豆子、秤重、磨豆、沖泡。另有拿鐵、花茶等,定價NT90-360,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甜點幾款,例如蛋糕、杯子蛋糕、牛角包等,視乎當日供應。

Luwakcafe_05.jpg

Luwakcafe_06.jpg

相思奶油小可領 NT120

迷你牛角包一份兩件,口感酥脆,夾有紅豆,綿密不甜膩,還有一大片牛油,很好吃。

Luwakcafe_12.jpg

乳酪流口水 NT180

乳酪流口水即是檸檬生乳酪,帶微微冰感,口感雪糕狀,檸檬酸度足,餅底厚實,有助中和酸尾尾的感覺。

Luwakcafe_11.jpg

抹茶拿鐵 NT160

牙買加風味藍山 NT160

咖啡香醇,不過抹茶拿鐵比較一般。

Luwakcafe_07.jpg

Luwakcafe_08.jpg

Luwakcafe_09.jpg

Luwakcafe_10.jpg


Luwak Café

地址:新竹市磐石路10號2/F

營業時間:平日店休;其餘營業時間需參考店家專頁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