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味濃

用餐日期:2019/08/27

近日到訪位於油麻地上海街的雞味濃,鬧市小店環境雖然不怎麼樣,甚至有點狹小,但出品有質素。主打三款雞:霸皇雞、豉油雞、沙薑雞,套餐定價$43/48。

整體性價比實在高,難怪不少街坊外賣、軟料加餸。知道有很多朋友都喜歡光顧小店,來到附近不妨一試。

1.jpg

雞味濃的鋪面稱不上寬敞,座位數量不多,枱櫈略為密麻,加上門口常開,冷氣不足;不過由於在座都是吃快餐,不會逗留太長時間,可以接受。

2.jpg

3.jpg

4.jpg

跟一般燒味店一樣,一隻隻雞已經掛於窗前,下單後即斬。

5.jpg

餐牌主打三款雞:蒜香蔥爆霸皇雞、原味頭抽豉油雞、瑤柱火腿沙薑雞,套餐定價$43/48,附老火湯、油菜、白飯/粉,可以加錢改為菜飯或出前一丁。

即使不吃雞,都有其他選擇,難怪是不少人的飯堂。例如蒸鮮魚、肉餅、蟲草花蒸雞,定價$42/50。

6.jpg

7.jpg

外賣價格實惠,雞、飯、湯套餐只需$30/35,所以用餐期間亦不斷見到有客人外賣、斬料。

8.jpg

蒜香蔥爆霸皇雞 $48/套餐 +$2轉菜飯

原味頭抽豉油雞 $43/套餐+$2轉菜飯

賣相不錯,木盤整齊放上雞、菜飯、老火湯、油菜,一小碟一碟,一點都不馬虎。

9.jpg

10.jpg

南瓜蘿蔔豬骨湯熱辣辣,清甜無味精感。

油菜份量得體。

11.jpg

至於主角,霸皇雞及豉油雞都交足功課,豉油雞嫩滑,而且入味。

15.jpg

霸皇雞以芽菜墊底,爆香的蒜粒、蔥鋪面,比豉油雞來得惹味之餘,不會過鹹。但就稍為沒那麼滑嫩,以這個價錢、份量,也不會挑剔太多。

13.jpg

16.jpg

菜飯也深得我心,大碗量足,飯粒分明,不會過濕。

17.jpg

總括而言,我們對雞味濃的印象不錯,價格相宜,即晚介紹給幾位朋友,他們吃罷都表示會再訪,或許下次可以試試肉餅、蒸魚等套餐呢。


雞味濃

地址:油麻地上海街378A號得如樓大厦地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