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瀋陽酸菜白肉鍋

用餐日期:2019/07/13

整趟旅程吃了兩次火鍋,其中一家是位於新竹的老瀋陽酸菜白肉鍋,火鍋店在網上評價不錯,另一半蠻期待的。嗯,實際吃過就覺得還好而已,價格算便宜,但餐點沒有很出色

1.jpg

老瀋陽酸菜白肉鍋位於三民路,沿路走著有挺多文青餐廳,離遠見到招牌,就知道到了。火鍋店規模比想像中小,有點像地道的餐館。店門外有小橋流水,雖然跟餐廳風格不太搭。

週末客人不少,我們有預先訂位,被安排到四人桌,位置舒適。店內冷氣不是很大,人多有點侷促(最近裝修了,希望環境有更好)。每枱都有一般清水、鐵盤,是用來放置炭火鍋爐的。

2.jpg

餐牌分單點、套餐,大部份客人都是點套餐,雙人套餐低至NT700,包括酸菜白肉鍋(小)、沙律、捲餅、水餃、小菜等。

3.jpg

4.jpg

5.jpg

湯底有酸菜白肉鍋、辣味鍋、養生鍋,其中最受歡迎的酸菜白肉鍋分大、小份量,定價NT460/960,裡面除了酸菜、白肉片,還有凍豆腐、豆皮、丸類、金菇、鴨血等,基本上都頗豐富。

單點火鍋配料有肉類、丸餃、蔬菜等,品項不多。

6.jpg

酸菜白肉鍋 NT460

湯底以大骨、酸菜熬成,湯的酸度一開始不會太重,味精感不重,待滾起後會酸一點,沒有很驚喜的感覺。

酸菜鍋中的配料挺多,如果不是很餓很餓,兩個人都很足夠了。

餐牌沒有寫含鴨血,所以我們都有單點,如果店員告知一下多好

7.jpg

8.jpg

牛肉片 NT180

單價不高的牛肉片,不過不失。

9.jpg

蛤蜊 NT200

蛤蜊不夠新鮮。

10.jpg

鴨血 NT60

鴨血挺滑溜。

11.jpg


老瀋陽酸白菜火鍋

地址:新竹市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25號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