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樂二店

用餐日期:2019/07/15

田樂在台中有三間店:小公園店、公正店、學院店,一直是很人氣的早午餐店,這次行程都有試到,果然值得,餐點味道不錯,價格不高,環境屬於簡約、文青風,都很好拍。如果再來台中,都會回訪

2.jpg

三間分店供應的餐點有點不一樣,記得在店家專頁留意,而且建議訂位,畢竟客人挺多,當日是平日下午茶,感覺有8成滿座。

1.jpg

餐廳位於西區,老宅低調外觀,比較不難發現,我們都找了好一陣子才看到正門。從正門走進去,會看到小木梯,直接上去二樓

3.jpg

4.jpg

日式敞門很透光,而且門口也很好拍。

5.jpg

整個二樓都係用餐區,以木色為主,植物、乾燥花裝飾,燈光昏黃,走文青風,環境舒適,大家都傾向小聲說話。

6.jpg

7.jpg

地下是廚房跟少量位置,由店員安排座位。

8.jpg

9.jpg

有一部份擺放著展品,離開前看了一下,很有趣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餐點分早午餐、下午茶、漢堡;吐司、布丁下午兩點後才供應,如果有特定要吃的餐點,記得留意時間。

14.jpg

漢堡單點定價NT240起,附薯塊、前菜、飲品;也可以加錢升級套餐,追加沙律、餐湯。

15.jpg

16.jpg

自家製甜點有焦糖布丁、吐司、鬆餅等,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17.jpg

明太子炸蝦堡 NT270+升級餐湯 NT40

漢堡中規中矩,麵包幾酥,抹上牛油,不過蝦肉比較細小。我們追加了餐湯,熱騰騰的,粟米味濃郁。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檸檬奶油法式吐司 NT120

吐司即點即烤,需時等候約20分鐘,以這個價格,我覺得性價比好高呢。吐司面頭放有柑橘片,小麥包厚身,以牛奶、雞蛋浸泡。

22.jpg

不算是很軟爛的那種,吃起來偏扎實、有蛋香,配上自家製檸檬奶油,酸甜交融,好吃,沒有失望!

23.jpg

鮮葡萄柚蘇打 NT70

荔枝紅茶

24.jpg

25.jpg


田樂二店 (小公園店) @forfarmburger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