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爹台中精誠壽司吧

用餐日期:2019/07/15

離開台中前最後的晚上,先到逢甲吃點小吃,至於正餐,沒有特別想法,本來想去瞞著爹旗艦店試無菜單料理,這樣即興,沒有訂位當然是吃不上啦,結果來了精誠店吃丼

1.jpg

由逢甲過來,路程不遠,餐廳一棟兩層,日式裝潢,但晚上門口不是很顯眼,差點錯過了。

2.jpg

裡面有吧枱跟一般的2/4人桌,因為我們沒有訂位,只能坐近門口的方桌,闊落舒適。

3.jpg

4.jpg

餐牌選擇多,除了超過10款,還有握壽司、刺身、小食、燒物、鍋物。丼定價NT350-1200,每人低消NT230,有收取加一服務費,用餐1.5小時。

5.jpg

6.jpg

7.jpg

以這樣的規模不算貴,只是質素未見很大的驚喜

8.jpg

特選綜合海鮮丼 NT580

即點即製,固定款式,點了這個什麼都有的丼,三文魚、三文魚籽、星鰻、帶子、赤蝦、赤身等十幾款

9.jpg

10.jpg

整體都是新鮮的尤其是蝦好大隻,不過個人認為飯太硬了。

11.jpg

12.jpg

鮪魚、鮭魚壽司 NT50/2件

16.jpg

17.jpg

蝦卵軍艦、蔥花鮪魚軍艦 NT50/2件

赤貝壽司 NT60/件

18.jpg

北海道干貝壽司 NT65/件

炙燒起司鮮蝦壽司 NT70/件

20.jpg

明太子花枝壽司 NT75/件

日本松葉蟹腳壽司 NT100/件

19.jpg

海膽軍艦 NT180/件

14.jpg

15.jpg

握壽司情況較好,有便宜也有單價高一點的,貝類鮮爽,可惜軍艦紫菜軟趴趴的。

13.jpg

兩個人吃了約港幣$500,符合質素,挺飽的,但稱不上高水準。


瞞著爹台中精誠壽司吧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23號 (有提供預約)

官網:http://www.manjedad.com/taichung-donfen.html

菜單:https://wwvw.facebook.com/manjedadtachungdon/menu/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