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ary

想到訪這家位於大埔的cafe好長時間了,只是沙田、大埔一帶真是我們比較少涉獵的地方,車程實在太久。最近因為一次慈善跑的活動,陪著另一半一早到了火炭。想起了Pimary,機會來了!

pimary_01.jpg

Pimary位於大埔汀角路蘆慈田村,從大埔墟火車站出發,轉乘20C小巴或75K巴士,在蘆慈田村站下車,再步行8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店外面看著也有泊車的地方,或者自行向店家查詢比較好。附近也有幾家咖啡店,如果有時間,可以一次過試,省時間嘛。

pimary_02.jpg

Pimary是一棟兩層村屋,屋頂上寫著「1970」和他們的logo,位置確實隱密,有點短暫逃香港的感覺。

店門外有一個小小花園,被植物包圍,空氣清新,還擺放了幾張椅子、木頭,拍拍照也挺美

pimary_03.jpg

Pimary以天然、環保為概念設計,店內環境樸實舒適,地下是用餐區,二樓展示、出售一些有機品牌餐具、成份天然的用品等。

pimary_04.jpg

pimary_09.jpg

全店以木色、白色為主調,座位數量不算很多,兩張長木桌、兩張小圓桌,還有最受歡迎的門口位置,打卡一流。(當天有人坐著,我們沒拍到)

pimary_07.jpg

pimary_05.jpg

pimary_06.jpg

pimary_08.jpg

餐牌配合主題,只有一塊在收銀處的石頭和幾張小卡片,食物種類不多,以輕食為主,包括四款意粉、全日早餐及酸種麵包,定價$98/128。

還有自家製蛋糕;而飲料有茶、沙冰和一款咖啡。消費跟一般cafe差不多吧,作為下午茶是剛好的,但要吃得飽飽就很難說,哈哈。

pimary_10.jpg

週末下午全店滿座,餐點現做,等候需時,可以先歇歇或者到二樓走走。(當天等了20多分鐘左右)

全日早餐 $128

差不多每桌都點的全日早餐,賣相不錯啊,是日式風格的,除了無印良品,比較少見。款式配搭感覺也會轉換,之前見過有朋友吃的有飯糰。

我們這一盤就有鯖魚、炸雞塊、麻醬豆腐、日式蛋、無花果沙律菜、配牛油果和秋葵的麵包。份量不多,但每樣都很好吃

pimary_11.jpg

沙律菜、無花果新鮮,以百香果調味。

pimary_12.jpg

最欣賞煎到香口的鯖魚和炸到剛好、完全不乾的雞塊

pimary_13.jpg

麵包比看起來鬆脆一些,配牛油果、秋葵,簡單好吃,我愛上細嫩的秋葵了

pimary_15.jpg

pimary_14.jpg

麻醬豆腐和煎蛋正常發揮。

pimary_16.jpg

蕃茄煙肉辣意粉 $98

屬於比較乾身的意粉,蕃茄味道不會太濃,帶點蒜香,很微很微辣。

pimary_17.jpg

啤梨乳酪沙冰 $48

第一次喝以啤梨製作的飲料,不錯喝啊,以乳酪味為主,質地微微稠身,味道清爽。而且他們用的是不銹鋼飲管,支持環保。

pimary_18.jpg

整體來說,Pimary是一家蠻好打卡的森林系cafe,全日早餐配搭特別,而且提倡天然、環保,很值得支持。

如果不連上店家提供的wifi,是接收不到訊號的啊,短暫時間放下手機,不是很好嗎?


Pimary

地址:大埔汀角路大尾督蘆慈田村2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12:00 - 18:00;星期二至三 全日休息;星期四至日 12:00 - 18:00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