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ver 咖啡熱

最近試過覺得性價比十分高的餐廳之一,有位於銅鑼灣的「咖啡熱」,以樓上店而言,位置算便利,平日午市及假日早午餐價格相宜,所以很受歡迎。

當中的慢煮安格斯腹肉牛扒很有水準,肉味濃郁,值得試試

Coffever_01.jpg

Coffever是一間上樓咖啡店,位於富明街,鄰近利舞臺廣場,並不難找。餐廳採用會員制形式,入座需要留低名字及電話號碼頭四位數字作記錄。

Coffever_02.jpg

餐廳面積不算很大,座位有限,加上最近比較多人去支持他們,所以還是建議先訂位,幸好我們到訪時間尚早

Coffever_03.jpg

Coffever_04.jpg

餐廳裝潢簡約,以水泥牆身配搭木、白色桌椅,牆上貼有不少標語、每枱擺放乾燥花裝飾。

最舒適應該是幾個可以望向街外的大玻璃窗位置,餐廳位處低層,望著繁忙的街道,顯得自己格外悠閒,我們都需要一個可以稍作喘息的空間

Coffever_05.jpg

Coffever_06.jpg

旁邊是一幅好可愛的壁畫

Coffever_07.jpg

週末早午餐由開店供應至晚上6時,共六款包括全日早餐、三文治、意粉、沙律等,定價$78-138,附西式餐湯。

亦可以半價追加飲品及以$20加配自家製蛋糕 (當日有朱古力布朗尼及伯爵茶奶凍)。

Coffever_08.jpg

Coffever_09.jpg

Coffever_10.jpg

慢煮雞胸配蒜香忌廉扁意粉 $78

以木盤呈上,份量十分足。是日西式餐湯為西蘭花湯,裡面並無添加太多忌廉,質地不會很稠,吃食材原味。

439074585.jpg

Coffever_13.jpg

雞胸慢煮,基本上可以放心,不會乾柴,而且吃起來串燒那種孜然香氣

Coffever_14.jpg

Coffever_15.jpg

以菇菌墊底,而且我挺喜歡扁意粉質地不會過份creamy或油膩,帶點蒜味,不錯吃,重點是不貴啊

Coffever_16.jpg

慢煮安格斯腹肉牛扒三文治 $118/6oz

當然我更推薦三文治,以這個價錢,實在好難找到這種質素的食物吧。腹肉牛扒絕不欺場,切成約20小件,慢煮至軟腍,不會攝牙逢,重點是肉味明顯

1448005266.jpg
 麵包薄脆,以焦糖洋蔥、生菜平衡肉感,一口麵包一口肉,太幸福了!

1564329258.jpg

Coffever_18.jpg

Cafe Latte +$19

早上來一杯凍咖啡,提提神。

1985689765.jpg

伯爵茶奶凍 +$20

奶凍都很有誠意呢,茶味重,還配一球雪糕。

1784469527.jpg

離開前看到旁邊的客人點了全日早餐,很豐富呢。總之,Coffever是最近一家很推薦的餐廳,有時間去支持一下他們吧。

Coffever_23.jpg

Coffever_24.jpg

Coffever_25.jpg


Coffever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樓C室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 上午11時30分 - 晚上9時30分;星期六、日 上午11時30分 - 晚上10時 (星期一休息)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