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AO tea

半年前到訪過灣仔BASAO tea,很喜歡這家店,極簡裝潢、環境幽靜,非常舒適。最近在銅鑼灣開設分店,鋪面更大,假日中午人流不多,確實是鬧市中的綠洲,相對更推薦新店呢。

貫徹原店風格,全白、暖木色為主調,植物裝飾。座位較灣仔店多,坐得鬆動

1.jpg

開放式吧枱令全店看起來更闊落,望向街外的大玻璃窗位置打卡一流。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凍櫃擺放多款甜點,包括有茶味卷蛋、蛋糕、撻,定價$42-55。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除了多款來自中國、台灣的原茶,還有日本抹茶、焙茶,價格稍高。另外,銅鑼灣店亦供應少量輕食。

15.jpg

點選兩款甜點、一杯熱茶及焙茶牛奶。

16.jpg

豆腐慕絲抹茶蛋糕 $55

全白外表的蛋糕,好像一磚方形豆腐,上枱前再灑上抹茶粉豆腐慕絲質地濕潤軟身,豆乳味突出,稍為甜了一點。夾層是抹茶蛋糕,預期內不算很濃。

豆腐蛋糕比較少見,加入抹茶元素,輕易成為最吸引的一件,難怪很多人喜歡

17.jpg

大紅袍黑糖麻糬蛋糕卷 $52

蛋糕卷厚身,茶味甘香,未到濃郁,面頭跟夾層的茶葉有點脆口。蛋卷質地濕潤不乾硬、帶點彈性。

忌廉量不多,藏身忌廉中的兩件麻糬,挺煙韌,有黑糖自然甜味,只是兩件有點少呢。

18.jpg

白芽奇蘭 $70

苦惱喝哪一款茶之際,店員推薦這款「秋天的茶」,香氣持久,茶味甘甜,餘韻長,早上來一杯,提一提神。

19.jpg

20.jpg

焙茶牛奶 $50

焙茶牛奶拉花完整,茶香順滑,個人認為他們家的抹茶記憶點更高,值得試試。

21.jpg


BASAO tea

地址:銅鑼灣白沙道16號地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