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ro Coffee

元朗的咖啡店廖廖可數,其中一家最廣為人知的應該是Accro Coffee,咖啡師曾獲多個大賽的獎項,購入優質生豆,自家烘焙。

沖出來的咖啡如店名"Accro"所指,有使人上癮的力量,吸引很多區外人慕名而來,每到週末總是擠滿人

accro_01.jpg

Accro Coffee位於元朗媽橫路,靠近朗屏,咖啡店一棟兩層,面積頗大,有數個室外位置,室內座位數量多,分佈雖不至於闊落,但枱與枱間都有適當空間。

accro_02.jpg

店內設計以深木色為主,配上吊扇,帶點復古味道,感覺有點像日本舊式咖啡店。

週末下午到訪,基本上全店滿座,不過客人都好有耐性等候。

accro_03.jpg

accro_04.jpg

吧枱設計讓客人可以清楚見到咖啡師以專業手法,仔細沖泡咖啡,特別是每次煮虹吸咖啡的時間,燈爐亮起,令人注目

accro_05.jpg

accro_06.jpg

靠近店門位置可以見到非常多的獎座,亦有出售自家炒咖啡豆子。

accro_07.jpg

accro_08.jpg

單品咖啡可以手沖、虹吸方式沖煮,餐牌詳細列出當日供應的精品咖啡及口味,喜歡香氣較明顯的,可試試虹吸。

accro_09.jpg

accro_10.jpg

當然亦有供應一般的義式咖啡、英式茶、朱古力等。最低消費每位一杯飲品或食品,假期入座限時兩小時

accro_11.jpg

食物以輕食為主,包括沙律、窩夫、蛋糕,同時點選$35或以上飲品可享$5折扣。

accro_12.jpg

Flat White $37

Orange Chocolate $37

天使造型的拉花細緻,咖啡香濃出色。天氣稍涼,特別想喝熱朱古力,配上橙香,不會過甜,我們都很喜歡

accro_13.jpg

accro_14.jpg

accro_15.jpg

芒果芝士凍餅 $30 (原價:$35)

石板街 $35 (原價:$40)

自家製蛋糕亦是Accro的招牌,口味眾多,已經聽過不少街坊推薦。當日供應4款分別為石板街、芒果、海鹽焦糖及無花果乳酪慕絲,有機會一定要再來試試綠茶豆腐慕絲蛋糕。

點了兩款,賣相雖然有點平平無奇,但簡單好吃。芒果口味清爽,蛋糕軟身,入口融化

accro_16.jpg

accro_17.jpg

石板街口感豐富,餅底香口,多吃幾件也不膩。

accro_18.jpg

accro_19.jpg

今次因為人流較旺,未有機會坐到席前,下次一定要來試試Accro的虹吸呢。雖然咖啡店不走文青、打卡路線,卻是一個安靜心靈的好地方。

accro_20.jpg

accro_21.jpg


Accro Coffee

地址:元朗媽橫路21-27號福昌樓地下8號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