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是很多人的日常,不過近幾個月來飲食都有多一重意義,可能不再去一些以往經常光顧的咖啡店,更加認真去發掘一些良心店。銅鑼灣有家Artista Perfetto,可說是從台北回流香港的。

店主好多年前在台灣文創園區開店,以咖啡拉花聞名;香港店選址霎西街一個有點不太起眼的角落,但有麝自然香,假日特別多人。店內還有售自家烘焙的豆子,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1165357398.jpg

Artista Perfetto位於霎西街,街道寧靜,沒有鬧市人擠人的景象。黑白色為主調的門面,沒有多餘裝飾,風格簡約。

店面有點小,吧枱開放式,另有幾個靠牆的座位,空間不多;人多的日子,客人都不介意站著喝咖啡,或者直接坐在門外。

741817136.jpg

吧枱可以讓你看著咖啡師沖咖啡,有空的話更可以聊聊,繁忙卻不失熱情都是小店的特色。

1546053187.jpg

Artista Perfetto是一家以咖啡為主的店,除了一般意式咖啡、手沖,還有供應中式食物。

跟大部份咖啡不一樣,這裡供應的是蛋黃酥、老婆餅之類,十分有趣。據店員說,是專程找師傅製作的,想不到咖啡跟中式糕點都配合很不錯

1692670767.jpg

White $38

Mocha $45

簡單點了一杯White,歇一歇。友人的是Mocha,他們家的摩卡不錯,偏重咖啡味一點,奶泡細滑,面頭加有一點點可可粉,甜度很低,對胃

1251317962.jpg

311022387.jpg

紅豆老婆餅 $20

紅豆老婆餅口感扎實,內餡的紅豆略甜,吃一口餅、喝一口咖啡,剛好。

148126085.jpg

770205563.jpg

良心小店自然多人幫襯,假日人流較旺,期待平日再來訪,試試其他咖啡,重新感受香港的寧靜。


Artista Perfetto

地址:銅鑼灣霎西街3A號地下2號舖


Follow us:

Instagram: http://bit.ly/2g3ZtuS

Facebook: http://bit.ly/2gu1fIG

Blog: http://bit.ly/ywycarol

Contact us: mrmrsfoodh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